第二天的行程呢,是跟毛媽、大毛、安吉拉還有印傭一起去野外走走。本來預計要九點出門的,結果一直延到十點多才接到毛媽跟印傭。更不妙的是,早上雨越下越大,所以地點也一直變來變去的,目的地只有大毛一個知道這樣。


  反正車子往哪開就去哪吧!經過約半個多小時,先來到一間民宿,有著歐洲風的外觀,可是餐廳又有點泰國風的感覺,我們就下車走走,拍拍照。接著又到「濛濛湖」,這湖的名字還蠻詩情畫意的耶!只是附近就是很典型的山上人家這樣。



我也忘了這裡叫啥,只是看到餐點不便宜耶!要五六百元喔!

IMG_2775.jpg    



濛濛湖附近的荷花。

IMG_2781.jpg      


  最後我們是開到了烏來。話說我以前應該是到過烏來,不過那應該是記憶遙遠的事了(遠目),所以逛逛烏來老街還蠻有趣的啦!有好多攤都在賣山豬肉,其中有一攤客人真是大排長龍,炎炎烈日下的中午,排了一二十個人,真是令人咋舌!


  同時呢,我還蠻不得不驚嘆於毛媽「萬事齊全」地準備功力。雖然說家裡有個印傭,而這印傭做了些偷雞摸狗的事,但是毛媽竟然要印傭抱了一桶五公升重的水,背了一個超大背包一起走到餐廳去。背包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還有花生、瓜子、雞蛋等各種零食,把餐廳的桌面擺得滿滿的。說實在,我實在很佩服這兩位。一個是很想、很會照顧人,什麼東西都準備了;一個是臂力驚人,因為後來那印傭還揹了全部的東西跟我們一起去爬烏來瀑布!


  總之呢,後來我們吃完中餐,就是走了一趟烏來瀑布。途中看到一隻小狗超好笑的,肥短的身軀,配上肥短的四肢,走路搖搖晃晃,不知道是走這段路太累還怎樣,幾乎每過三分鐘就噗通地趴在地上休息,呼呼呼地伸著舌頭喘息,然後牠身旁男女主人就要停下來等牠,男主人還不時要餵牠喝水什麼的,看得我實在有點啼笑皆非啊~~~


烏來瀑布,第三層。

IMG_2799.jpg  



欄杆上正好停了一隻蜻蜓,這時候就覺得:哇!我的相機還不錯嘛!

IMG_2802.jpg  



第一層瀑布。毛媽說以前他們都還可以直接去潭中戲水耶!現在都不行了。

IMG_2814.jpg  

 

 



IMG_2805.jpg

  最後呢,傍晚回到了市區,我們就決定要去看變形金剛三。先把毛媽跟印傭送回去後,我跟安吉拉、大毛三人就急著先去拿票。之後因為離開演還有一小時,所以我們三人就先去覓食。這時候我才發現大毛的「真面目」。嗯~~就是電影明明就七點開演,大毛還堅持一定要吃到涼麵跟豬血糕,就算會延後觀賞電影的時間也沒關係‧‧‧這讓我對大毛的印象徹底改觀呀!我還以為大毛是那種萬事都會提早set好的人,幾點幾分該做什麼事都很清楚,沒想到是這麼隨性……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當然,最後我們的確是遲到了一下下,讓我前面看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這樣,幸好後面都還算ok啦!


  這天看完電影之後就回家啦!期待明天的慕夏大展!









,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貓麋
  • 雞蛋耶,不會壓破嗎?XD
  • 這……當然是煮熟的雞蛋呀………

    mizuya 於 2011/07/27 2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