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第一天 台北(CI 604 08:55-10:40)-香港(HX817 12:30-19:05)-莫斯科


  因為台北飛香港的班機是早上9點多,這表示我們得在七點多就到機場。所以我們就決定前一晚就要先到桃園住宿。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人推薦「喜星」這家旅館,好處是可以免費車站及機場接送,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大優點,所以我們前一晚就先到這裡住宿一晚,隔天再請旅館載我們去機場。


  8/11晚上到桃園已經九點多囉!就請旅館司機來載,我們三個人就擠在旅館小小的房間吃雞排、話家常。不過不知是人太擠還是旅館太小,還是認床,那晚我幾乎沒什麼睡,好慘呀~~


  8/12一早,旅館的司機就又載著我們三個出發前往機場啦!而且旅館的早餐都已經打包好了,分量不少呢!一到機場,當然就是去「認領」我們的第四位團員囉!這裡也該說說這第四位團員的來歷。話說因為這次暑假要找咖的時候,要結婚的結婚、說沒錢的沒錢、不想去俄羅斯的不想去俄羅斯,一直到前幾天要出團都只有我們三個咖,本來想說就算了吧!反正就是跟別人睡覺了。沒想到旅行社又打電話來說,有人想自己睡單人房,那我們就必須也要有人睡單人房。問題是睡單人房要加錢呀!於是我們就想說那來網路徵徵看有沒有第四位夥伴好了。本來我也不抱什麼希望,畢竟是要出團前三天了,沒想到!!真的徵到了,而且是人也很好的琪琪喔!


  總之呢,波折不斷的俄羅斯之旅要開始啦!


暫時告別台灣啦!

IMG_3064.jpg



我們是先搭華航到香港轉機,再從香港搭香港航空飛到俄羅斯。轉機時為了找迪士尼專賣店找好久,從3X號閘口一直走到1號,腳好痠!要記得,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在1號閘口方向的二樓右轉!

IMG_3846.jpg  



我們在35號閘口登機,前往莫斯科。

IMG_3066.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那一班香港航空的飛機啦!

IMG_3070.jpg



從香港到俄羅斯的飛行地圖。香港到俄羅斯大約要飛將近10個小時。不過還好有機上娛樂,所以我看了兩部電影「功夫熊貓2」跟「現代驅魔師」,而且!!我還是沒睡著~~好累喔~~~

IMG_3077.jpg



終於抵達俄羅斯,要入境的檢查隊伍超長的,我在這裡排了兩個小時才入關,可見俄羅斯人之效率有‧多‧慢!更慘的是芳芳還被質疑不是本人,在旁邊罰站了幾十分鐘。不過聽說俄羅斯海關都愛來這招就是了,反正最後她們都會讓你過。

IMG_3078.jpg
        



俄羅斯機場。好不容易出關、領到行李,準備去搭遊覽車,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0點多,台灣時間凌晨2點多了,可憐的我已經快兩天沒睡覺了~~

IMG_3079.jpg


遲來的晚餐。還是應該說11點的消夜?

IMG_3906.jpg    



我們在莫斯科的這幾天都住在Holiday Inn。這是我們在17樓的房間。Holiday Inn呢,什麼都好,就是電梯有夠慢.....

IMG_3086.jpg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香港航空 遊記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