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4.3板已經快開放了,這次即將開放「塑形」的功能,意即玩家將可以搭配選擇自己喜愛的裝備來取代身上裝備的外觀,讓自己更有型!本來我都用Ctrl在試穿衣服,但是公會有人介紹這個UI-Mogit,說是讓搭衣服更方便,很適合塑形。於是我就下載來試試看,結果真的很好用!所以在這極力推薦給對塑形有興趣的人!


  先來個UI下載處:curse網頁下載處 (按右邊的Dowload Now就可以下載囉!)


  目前已經更新到v2.3.0版,也就是包含巨龍之魂所有裝備了,如果無法從curse下載,那就從這下載吧!

  

  http://ultrashare.net/hosting/fl/78be25ae4d/MogIt-v2.3.0 

  

 (是我自己上傳的,進去之後按右邊藍底紅字的「download this file」就可以了。)



 下載完後將檔案解壓縮到addons後就可以開始玩衣服了。

2.jpg

按了亮亮小按鈕後就會出現這個框框,然後可以選擇想要搭配的衣服類,包含各式甲類、飾品、主手、副手等等。

3.jpg



左下角的「過濾設定」,能讓你更方便蒐尋裝備的範圍。

5.jpg


這程式有支援繁體中文,而且也挺貼心的有「Help」。或是懶得看的話,自己滑鼠動一動,拖曳一下就可以馬上抓到訣竅囉!

1.png


再來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塑形計畫」啦!假設選了鎧甲-胸部,範圍選定是商人、鍛造的話,那麼就會顯示出所有這兩個範圍內的鎧甲胸部。

4.jpg


如果不同件衣服有同個模組,它也會顯示。

6.jpg



決定好哪一件後,可以順著箭頭將它指定到某個套裝(set)。

7.jpg



最後按左下方的「預覽」,選「load」就可以叫出剛剛指定的套裝了。「save」是儲存目前的套裝,也可以用中文儲存名稱,更容易辨識。

未命名.jpg



這下面兩套是我試玩後的結果,所有的裝備來源都是商人或鍛造,免除打怪的困擾!

Picnik 拼貼1.jpg
Picnik 拼貼2.jpg



這套是紅的。

Picnik 拼貼3.jpgPicnik 拼貼4.jpg  


PS. v2.2.1版之後,新增的功能是如果你已經有該件裝備,那麼右下角會有個綠色的勾勾。另外不知道外袍跟襯衣是不是也是新增的呀?之前沒注意呢!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塑形 ui mogit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