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有非常非常多有趣的任務,這次想要來分享一個我覺得蠻驚險刺激的任務-銀溪鎮任務,沒解過的人也許可以玩玩看!


  注意!以下將透露劇情內容,不想提前知道的請勿往下看。


  銀溪鎮在哪呢?銀溪鎮系列任務的起始點在灰白之丘的『琥珀松小屋』。當等級大約到了74/75時,就可以跟都蒙特中尉接到「外交行動」的任務。這個任務叫你去銀溪鎮找特使杜卡交談。

2.png



打開地圖,可以看到銀溪鎮的位置。

3.png



來到銀溪鎮,真是個與世無爭的小村莊。

4.png



跟杜卡交談完後,可以在這接到兩個任務,一個是「北方的待客之道」,要你去殺村莊外的征服堡掠奪者;另一個是「禍狼根」,要你去外面把禍狼根都砍掉。

5.png


6.png



兩個小任務,一點都不困難。

7.png



輕鬆解決後,又可以接到新的任務「堅毅試煉」,這個要去殺斷谷中士

8.png



要殺斷古中士,必先找到斷谷營地。目標座標在(22,30)。

9.png



找到斷谷營地後,可以發現斷谷中士旁還跟了小嘍囉,而且正要對一位美女不利。

10.png



殺了斷谷中士後,可以從這位小姐身上接到一個任務「警告的話語」。看任務的內容....嗯~~這個村莊好像有點蹊蹺?!

11.png



來到小姐提示的地點,可以看到被關在籠子裡的斥候,並且接到任務「逃離銀溪鎮」。從這裏要開始緊張了!!

12.png



把斥候放出來後,他會叫你跟著他上馬,然後告訴你:「原來銀溪鎮民全是狼人!!」快~~逃~~呀~~~(唔~這句話讓我想到WOW曾出現過的版標:塊陶呀!)

13.png



之後斥候就會騎馬載著咱們一路逃離銀溪鎮,玩家的任務就是利用載具下方那三個技能,逃離狼人的追殺,超刺激的咧!!

14.png



快跑快跑!

15.png



16.png  



看到河了,琥珀松小屋快到了!馬的血也快見底了....

17.png




呀呼~~終於回到安全的琥珀松小屋啦!

18.png



接著跟都蒙特中尉回報,就完成銀溪鎮任務了。

1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 銀溪鎮 任務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