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發了一篇關於mogit的文章後,自己又繼續亂玩了一通,所以又來獻醜啦~~然後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鎧甲頭盔都爆醜,所以我都沒配頭盔。

 

第一套,這次拍的時候有調高解析度,總算比較好看一點點。我覺得雙手劍還是帥氣多了。

Picnik 1.jpg 

以上裝備來自:

1-1.png

 


第二套,一直想弄個紅橙黃綠藍靛紫顏色之類的套裝(掩面),所以這套是綠的。其實就全部都用碧玉系列,只有一兩件不是。

Picnik 2.jpg

以上裝備來自:

2-2.png

 

 

第三套,這次想用褐色來配,我最喜歡那把劍,真是金光閃閃,一副削鐵如泥的感覺。

Picnik 3.jpg

 以上裝備來自:

10-1.png

 

 

第四套,我喜歡這胸甲的形狀,其他都是為了配胸甲弄出來的。後來覺得配這把劍很有符咒的感覺。

Picnik 4.jpg

以上裝備來自:

14-1.png

 

 

最後這套很想弄個金屬感,結果最喜歡的是那肩膀。 

Picnik 5.jpg  

 

就這樣啦!其實最不會出錯就是照著裝備的系列穿,只是偶爾亂亂配也挺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mogit 配裝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