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2[1]


  這次合購的東西呢,在合購版上挺紅的,是淘寶蛋蛋開心數碼手機殼。我在合購版日夜守候,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有人願意開團,當然馬上二話不說馬上跟了!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囉!

 

第一個是Sandy買的「ROCK洛克 apple蘋果iPhone4 4S繽紛系列保護殼」,賣家圖案是這樣↓。

rock  

 

實品是這樣。

IMG_0026



  東西原價是52RMB,不過因為是跟合購,運費降低了一點,一個大約是台幣264元。這個標榜顏色可以隨意組合,因為它中間都可以拆開,就像這樣:


IMG_0027


  不過我覺得它好難裝在手機上,左右兩邊卡太緊,就會很擔心刮到手機,所以不推薦。


  再來就是我買的殼啦!我是買「韓國 IPhone 4 外殼 手機套 保護套 彩殼 和服娃娃 AKO」,賣家的圖是這樣:


jpdoll  


  雖然每個我都還蠻喜歡的,不過礙於金錢,還有不確定品質,所以最後我只買了兩個。我買的就是這兩個啦!


IMG_0023



再近點看。 

IMG_0024



IMG_0025



實裝後:

IMG_0032



  我個人對這個殼還蠻滿意的,可愛,裝了也沒有收訊不良的問題,手感有點像橡膠,滑滑的。不過我剛又看了一下,用了兩個多禮拜的殼,邊邊有點磨損了...,露出白色的底部,看來還是得小心點用呀....(不過當然啦,便宜的品質就是這樣咩...這樣一個才一百二、三十元。)


最後我在這家還買了USB線以及耳洞塞。USB線我覺得還OK,但是耳機塞做得品質不太好,不能跟手機邊緣密合,結果蝴蝶結就歪歪凸凸的,不好。

IMG_0028  


以上就是這次淘寶蛋蛋的合購,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