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蝴蝶的穿越小說,每一本我都看得津津有味。蝴蝶的穿越小說前後算一算大概出了九、十本左右,我每一本都買啦!而且每一次看都還是被劇情深深地吸引住。所以這次就來為這些穿越到歷史歧路的大明朝人物們畫個關係圖,也讓大家更好了解她們之間的關係。

 

  我每本都翻了一下,大概可以整理出這三張關係圖:

 

第一張的主要是因為「軒轅國主撕開時空裂縫」而造成的穿越,也就是跟花相─李芍臣有關。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曹四兒並沒有特別提到跟軒轅國主有關,不過因為蝴蝶有說到承平帝是安康帝的老爹,所以我就一起把他們放進來了。

 

1

 

 

第二張圖算是比較獨立的故事。這幾位主角都只有提到穿越,但是並未提到當時的皇帝是誰,也沒跟其他本主角有關聯,所以就一起放在這了。

2  

 

 

第三張圖主要是以當時的皇帝順序連結起來,也就是豐帝→鳳帝→翼帝這樣來畫成關係圖。

 

3  

 

 

 

如果資料有問題或是還可以補足的地方,歡迎大家告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seba 關係圖 穿越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