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的手機殼,購買的時間是跟蛋蛋手機殼差沒多久,只是一直都沒拿出來寫,剛好最近有空,趕緊拿出來寫一寫,免得到時候照片都被我弄不見啦!


  言歸正傳,這兩個水鑽手機殼是我在淘寶蘋果派水鑽手機殼買的,當時也是跟別人的合購團,所以價格有比較低廉,不過我剛剛再去看了一下,嗯,這兩個殼的價格更低了.....


手機殼寄來時就有附上外盒,包裝得還不錯,至少不怕水鑽一開始就碰壞了。

IMG_0038



這是我買的兩個手機殼,一個是芭蕾女孩,一個是黑色小綿羊。

IMG_0039



先看一下賣家的照片,感覺是這樣。

1



實際收到的殼如下,感覺也還不錯,當時標價是55RMB,現在網站只賣40RMB啦!台幣兩百多左右。(iphone的焦距真是有點不好抓~~)

IMG_0044



另一個是小綿羊,它有透明殼、純白殼、純黑殼,我選了純黑殼。這是賣家的圖。

2



實物是這樣。當時標價是45RMB,現在只有38RMB了。

IMG_0042



兩個殼互相比較一下。我的白色iphone裝上芭蕾女孩的殼,感覺蠻有氣質的咧~~

IMG_0040



  芭蕾女孩的殼我大概用了一個多月了吧!邊邊角角地方的水鑽開始在掉了,一開始是一兩顆,後來越掉越多啦!連背後比較大顆的都有掉。不過女孩的裙襬倒是還好,紋風不動。我在想會不會是每天把手機塞到手機套子裡會比較有影響,因為總是比較容易磨損。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水鑽水機殼一個才兩百多,也不能要求太多啦!而且,壞了才能買更多新的殼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鑽 手機殼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