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日本自助行 DAY 1


本日行程:

搭聯合航空UA838 10:20出發-成田買Suica+N'ex套票-橫濱-Queen Square閒晃


本日住宿:

橫濱Royal Park Hotel


  第一天的行程,搭飛機是一定的嘛!這次的飛機是十點多,到成田機場大約日本時間下午兩點多,午餐因為在機上用過了,就不再另外吃啦!所以我們就直接去JR的Travel Center買關東三日券還有Suica+N'ex套票。



第一次搭聯合航空的飛機,去的時候機上沒有娛樂設備,幸好三個小時就到了。

IMG_7437    


  JR的Travel Center離N'ex的車站超近,所以我們就開心地拉著行李去搭N'ex囉!我覺得N'ex感覺又新又高級,黑白紅三色的設計,讓人很有尊貴豪華感,最重要的是~~我們搭的這個車廂幾乎是沒人,根本算是我們的專屬包廂吧!而且我們相當只花了日幣一千五就從成田搭到橫濱,超划算!


N'ex好有設計感的車廂。

IMG_7439



整列車廂不超過五個人,再加上我們搭的票價,JR真的不會虧錢嗎?

IMG_7443



列車經過上野,就看到晴空塔囉!不過也看出天氣不太好了,灰灰暗暗的。

IMG_7449


  

  一路上日本的風景其實跟台灣似乎沒什麼差別,一樣綠油油的稻田,鄉村低矮的房舍,若真要說最大的差別,應該是房屋的外型是尖頂,標準的日式房屋。


  從成田機場到橫濱大約一個多小時,不過呢,越近橫濱,我的心情越陰沉,因為~~外面在下雨了!天呀!我今天特別訂了位於橫濱地標塔的Royal Park Hotel,就是為了欣賞夜景呀!結果竟然在下雨!我本來還以為只是小雨,沒想到到了橫濱櫻木町,雨真的下很大,即便從櫻木町到旅館有一段電動步道,但那之前還是有一大片空地毫無遮蔽。即便著名的海灣跟地標塔就在眼前,實在也讓我無暇欣賞了。


  Check in之後一進房間,馬上挨到窗邊,唉~心情真是超失望的,外面一片白茫茫,都是霧,根本看不到大摩天輪還有帆船飯店,只有在雲飄過去的空隙可以依稀看見一點東西,我真是要哭了,虧我含血含淚訂了一晚13000日幣的海側夜景房耶!只能祈禱晚一點時,燈亮了會比較清楚。


Royal Park Hotel位於橫濱地標塔(Yokohama Landmark Tower),當時我算是提早訂,才能以較便宜的價錢訂到海側觀景房。只是~~天氣不好,地理位置再好也沒用....

IMG_7467



旅館大廳。

IMG_7485



我們的房間。現在看來還真是有點小。

IMG_7453



下午五六點,雨下得正大,外面都是雲霧,真是心痛。

IMG_7454



Royal Park Hotel的房門鑰匙超復古,竟然不是用磁卡耶!

IMG_7457  

 


  稍微收拾一下後,我們就出門找晚餐啦!Royal Park Hotel一樓其實跟Queen Square有相連,所以我們亂逛了一點點之後,就發現旅遊書上介紹的「銀座天國」,當時一看到我就很興奮進去吃了,不過後來其實有點後悔XD,因為貴了點,而且再往前走還有別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果然「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個道理應該奉行不悖才是呀!



在Queen Square的銀座天國,在這邊還有和幸豬排、什麼麻婆豆腐、一風堂等等,可惜我太晚看到了。

IMG_7466



我點的套餐,是不錯吃啦!只是也很貴,要日幣一千五上下。不過它有英文Menu可以參考。

IMG_7462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

IMG_7459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到處逛逛,我的目標是Queen Square [at!] 的Snoopy商店,所以我們也走到了那一帶。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晚了,[at!]那邊行人好少,有點空曠耶!



吃飽後就在Queen Square散步,人潮稀稀落落的,大概大家都回家了吧!

IMG_7473



Queen Square的地標。

IMG_7470



我的目標,Snoopy專賣店。

IMG_7478



我最愛這種地區限定的東西了!

IMG_7476



豆莢三兄弟好可愛喔!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出現在這呢?跟Snoopy有關係嗎?

IMG_7479



這邊還有一家專賣Hello Kitty的。

IMG_7480



當然一定會有Disney Store。

IMG_7481



在Queen Square拍大摩天輪,天氣稍稍好了一點。

IMG_7482

 


  回到了房間,耶~~天氣比較放晴了,所以夜景清楚多了,只是!窗戶的水珠變成了一種麻煩,有時對焦都對到水珠去了,拍照的效果也不佳,真想自己拿抹布擦一擦,不過我們住在59樓,我想還是算了吧~~



煩人的窗外雨滴。

IMG_7490



幸好還是有拍到一些還可以看的夜景照片,不然我真的要搥胸頓足了。大摩天輪左邊的是帆船造型的橫濱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 Hotel),本來想住那間,但又看到有人說它比較舊了,再加上我覺得從那邊看夜景似乎比較沒那麼漂亮,所以就放棄了那間。

IMG_7506



摩天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換顏色,但是很常維持在綠色。

IMG_7514



照片還是有點水珠的痕跡,不過從飯店看橫濱港灣的夜景真的還不錯啦!

IMG_7521



照片中右方一長一短的地方就是紅磚倉庫,後方藍色的地方應該是大棧橋。摩天輪右邊很亮的建築物是橫濱國際貿易百貨(Yokohama World Porters)

IMG_7535


 

摩天輪顏色變換連拍。

IMG_7542IMG_7551IMG_7552IMG_7554IMG_7558  

 



最後來個摩天輪大特寫。

IMG_7559




  第一天就在有點失望的情形下度過了,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第一天結束。


本日活動地點: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Queen Squa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