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1

來自印度的早安!

我非常享受我在這裡的旅行
甚至連那隻老虎都是美好的回憶...因為牠沒吃了我
我在一家這麼好的旅館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而且像印度大君一樣的花錢
現在 現實是...我只剩30盧比了...

不過別擔心 我找到工作了
我將在豪華列車上擔任列車長的助手
那列火車叫做"輪上皇宮" ( Palace on Wheels )

我的下一站是德里(Dheli).




哈哈 小J 我不知道你會開火車耶....orz...


~~~~~~~~~~~~~~~~~~~~~~~~~~~~~~~~~~~~~~~~~~~~~~~~~~~~~~


2007.2.21

Hi!

我很好而且我很享受在火車上的工作
我的夥伴都對我很好...食物也不錯
雖然床....很小....

在我們今天經過的城鎮一定有慶典
我看到許多用彩色鹿角裝飾的婦女

祝你愉快


~~~~~~~~~~~~~~~~~~~~~~~~~~~~~~~~~~~~~~~~~~~~~~~~~~~~~

2007.2.22

sharon,

我剛回到又大又擁擠的德里
這是一趟有教育性又有冒險性的旅行!

現在 我有足夠的錢去買回程的票了
所以我很快就會見到你了!

later!

jag


呵呵 恭喜你快回來啦!


~~~~~~~~~~~~~~~~~~~~~~~~~~~~~~~~~~~~~~~~~~~~~~~~~~~~~~


2007.2.22

sharon,

嗯...我回到家了
在印度天氣很熱而這裡的天氣有個愉快的轉換
請花點時間看我的旅行日誌

我願意再次到印度或者其他地方
我愛旅行!

jag

嗯 讓你休息幾天吧
過幾天再繼續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