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中午,無事一身輕。左思右想,不知道去哪填飽肚子。突然靈光一閃,不如就來去最近剛開的「幸運草」吃吃看吧!

 

  「幸運草」的前身是一家藝廊,前幾個月才改裝成了餐廳,賣起餐點。今日一去,哇!沒想到生意不錯啊,客人蠻多的,幸好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還有位子可坐。

 

走鄉村風的幸運草。

IMG_11521

 

幸運草的內部,感覺還不錯,明亮、乾淨,大大小小的擺飾很多。

IMG_11391

 

 

室內有很多類似窗戶的裝飾,讓人覺得牆壁其實開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窗,窗外各自有不同的風景,我覺得這樣也蠻有趣的。

IMG_11401

  

 

就是鄉村風的擺設。

IMG_11381

 

 

  一坐下之後,老闆(或服務人員)就趕緊送上餐具及開水,當然還有menu。幸運草的餐點以西式為主,不過老闆娘說他們現在也有賣些中式餐點(但是menu上沒有就是了。)鑒於上個月一直都在吃義大利麵,所以這次我點了焗烤飯,而瓶瓶點了義大利青醬綜合海鮮麵。

 

這就是Menu,餐點的價位還好,有附前菜、甜點跟飲料。

IMG_11371

 

  不一會兒,服務生先送上前菜,濃湯跟沙拉。濃湯的奶味很濃,料也不少,我覺得還不錯;而沙拉它所使用的醬汁是橘子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很爽口,所以我也難得地把沙拉都吃完了。吃完了這兩樣,感覺不錯,期待等等的主餐。

 

水,現在認真想,我好像沒喝它們的水,還是檸檬淡到我沒有感覺在喝檸檬水?

IMG_11411

 

沙拉和濃湯。

IMG_11441

 

 

  不過這主餐等得有點久‧‧‧‧吃完了前菜還等了十幾分鐘,主餐才出現。我的是帕瑪森嫩雞焗烤飯,光看名字,我以為是整個雞肉放進去一起焗烤,雞肉會比較嫩。結果仔細看了一下,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它的雞肉是先炸過,然後再一起去焗烤的,吃起來比較乾一點,跟我期待的嫩雞肉有落差。而且說是帕瑪森起士焗烤,我個人覺得起士沒有很濃郁,就一般的焗烤飯而已。但它裡面的用料倒是不少,有青椒、花椰菜、連切小丁的玉米也有。不過整體而言,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我的主餐來啦!這個餐具造型真不錯。

IMG_11461

  

 

已經先炸過的雞肉,沒有很愛。讓我想到小7的下酒菜,炸雞塊之類的。

IMG_11481

 

  至於瓶瓶點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嗯,看起來比較好吃。我說得是「看起來」喔!光看這個麵的話有干貝、蛤蠣、蝦子、章魚等等,用料也是不少。可是吃起來,我個人很不滿意,因為干貝好硬,是因為小干貝所以才這樣嗎?要嚼好幾下才勉強可以吞下去;章魚也是,又乾又硬,一點都不像剛煮起來的樣子。至於最重要的麵條,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不像一般吃到的圓柱型麵條,比較扁一點,搭配青醬不怎麼入味,好像醬是醬,麵是麵。這道主餐不推薦。

 

  吃完這兩道主餐後,就是甜點啦!甜點是巧克力小蛋糕,我覺得還OK啦!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IMG_11491

 

 

  整體而言,裝潢應該可以引起不少人的興趣;餐點部分,今天點的這兩樣我只覺得還好、普通而已,沒有那種非常想要再吃一次的願望。不過現在到店裡吃有打卡的話,送薯條一份喔!(對了,店裡有wifi,所以想坐著消磨時間的話,也還不錯啦!)

 

店名:幸運草 義式創作料理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90號

電話:05-27413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幸運草 料理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