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的關係裡,沒有絕對的公平可言。身為現代女性的妳,婚後會是個大女人嗎?還是個甘心做個侍奉丈夫,溫柔和順的妻子?想知道你會不會成為一家之主,下面的測驗將透露一些端倪。

 

 

 

 

1.不喜歡吃的東西打死都不會碰

Yes 5

No 2

 

2.你喜歡在下面哪個地方喝咖啡

A 山間幽靜的咖啡館 6

B熱鬧摩登的城市咖啡座 3

 

3.體重有點過重

Yes 7

No 8

 

4.已經三個星期以上沒去髮廊整理頭髮

Yes 8

No 6

 

5.甚麼是最好的休閒活動?

A 在家裡賴著放空 9

B 跟朋友約去SPA 10

 

6.高爾夫與潛水你會選擇?

A 高爾夫 10

B 潛水 11

 


7.甚麼樣的朋友最好不要交?

A. 經常有金錢困難的 11

B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 9

 


8.目前你有伴侶?

Yes 9

No 12

 

9.朋友房間裡的泰迪熊,你覺得會是誰送的?

A 情人 13

B 父母 10

 

10.下面哪樣東西妳覺得最有男人味

A 鬍子 14

B 汗水 11

 

11.你的語文能力比數學好

Yes 13

No 15

 


12.路上的狗為何死命奔逃

A因為正被追打15

B因為正在跟主人玩 16

 

13.妳是家中的長女

Yes 14

No A

 

14.指甲上作畫,你會選擇甚麼圖案?

A 幾何圖案 16

B.花朵 B

 


15.女人有婚姻比事業成功更重要

Yes A

No 17

 

16.學生時代有被很凶的女老師教過

Yes D

No C

 

17.喜歡做愛的時間是?

白天 E

夜裡 F

 

 

 

 

解析:

A.表面上妳看起來很強勢,是個聰明幹練的女性,不過那不過是外表罷了。你可能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都很吃得開,別人也會敬重妳三分,不過愛情確實是你的罩門,除非你是相親結婚,不然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可是甘願卑躬屈膝,要你當個小女人也沒問題。婚姻關係上,你只要面子不要裡子,凡事以取悅丈夫為己任。

 

B.你表面上看起來體貼且溫柔賢淑,不過事實上你很懂得如何在適當的機會掌握控制權,擅長以柔克剛的妳,婚姻一開始可能是男方在主導,可是過了幾年,對方就會因為對妳的表現而讓妳做主。你厲害之處在於凡事懂得不著痕跡的操控,所以小事情你會讓丈夫操心,可是大事情得要妳點頭才行。

 

C.你其實不是什麼大女人,不過個性有點自我,並不屬於傳統型的女性,對於婚姻的態度是開放且不受拘束的。你希望凡事能夠平等,所以會盡可能的尊重對方,感情好的時候妳願意妥協,一旦沒感覺之後,你容易對配偶不耐煩,雖說不見得會大權一把抓,可是你會完全不理會對方,以冷淡和逃避來處理夫妻關係。

 

D.妳是一個主觀的女人,儘管表面低調或是看起來好相處,其實不然。你很希望主導並且獲得某些控制對方的權利,這一切都是為了確保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妳知道嫁給愛妳較多的男人比較聰明,且在感情的經營上很務實,不會去渴望不屬於自己的對象。如果丈夫不強勢,你除了掌權之外還得養家。

 

E.妳是個對婚姻抱持某種憧憬或是裡想的人,這些對配偶和家庭的期待,很容易造成日後的一些心理落差。儘管個性並不火爆,你卻不太擅長處理衝突,加上個性有點夢幻,因此很容易被強勢的物件牽著鼻子走。通常你的小女人不是出自自願,而是駕馭不了對方所致。所以妳在感情上很少可以主導,幾乎都是對方做主為多。

 

F.妳是那種男性喜歡且渴望保護的女人,所以對你來說即便無法作主,妳也是幸福的。妳不見得比一般人早走入婚姻,不過一旦結婚配合度就會變得很高。所以跟其他女性相比,妳不是不能做主,而是不太想做主,有人幫妳代勞是最開心的事情,所以你懂得如何扮演溫柔小女人,好讓男人永遠疼愛妳。

 

 

 

我是B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