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一直想買個好用的梳子,剛好看到有人在徵梳子的合購,賣家網頁也介紹的還不錯,所以我就跟了梳子團啦!

 

  這是賣家的圖,介紹綠檀木梳。 

1

 

感覺賣家介紹得很誠懇,有吸引到我!

2

 

 

3

  

  所以我就跟團啦!我跟團買了兩把綠檀木梳跟十個樟木塊。以下就是實物照。

 

  首先是所有物品的合照,一把綠檀木梳約18公分上下,拿起來近聞的確也有木頭的味道,而且比起一般塑膠的梳子重得多。

IMG_1355

 

把檀木梳拆開來看,可以發現蠻有曲線美的,有種木頭溫潤的感覺。

IMG_1360

  

再近看梳齒的地方,排列蠻密的,而且有點弧度,符合頭型,看起來做工不錯。

IMG_1361

 

  不過梳子外表再好,最大的功用也還是得拿來梳頭髮。所以實際拿來梳了一下,哇!頭皮有點痛。可能是我以前都用塑膠梳子吧!這種木頭梳子因為重得多,加在頭皮上的壓力也比較大。剛開始有點痛,不過梳了多次後,感覺頭皮有被按摩到,疏通氣血,蠻舒服的。

 

  再來說說樟木塊。根據外包裝的說明,這個樟木塊可以防臭防蟲,我總共買了十個,想說拿來放在衣櫥跟鞋櫃。

IMG_1368

 

樟木塊的實品照。我知道這種木塊一定是大木頭切下後的剩餘小木塊,所以對外表也沒抱什麼太大的期望。因此它還有在木頭上印些英文字,我覺得ok了。

IMG_1359

  

而且還幫你穿繩子打洞了,這樣有掛勾就可以掛囉!說起來是蠻方便的。

IMG_1370

 

 不過可能是我放得數量太少了,到目前為止衣櫃、鞋櫃都沒什麼樟木的感覺,可能要買多一點才有用吧?

 

最後是購買資訊:

店家:真梳工藝 

物品資訊:

綠檀木梳一把19.8 RMB

樟木塊一包(5個)3.1 RMB

(以上皆為合購價)

再加上運費,總共台幣328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購 綠檀木梳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