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
轉眼已經下學期了
也就是說三年級的學生要拍畢業照了
that is....我討厭的那班三年級要畢業了...耶><

拍照那天
我其實根本忘了要拍照
早上聽到廣播才想到
那班學生要拍的時候剛好是我的課
就帶他們下去等
等他們都站好的時候
我就走到他們前面的椅子坐下
看著前面的鏡頭微笑
那時候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坐下去的那一剎那
突然感覺到
原來我也有一天可以走到這裡
成為某人紀念冊裡的一張照片一個人
未來當某人在討論些什麼時候
可以講到"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以往看著老師坐在我的前面
現在是學生站在我的後面了
於是大概可以體會當老師送走學生的那種感覺是怎麼樣的了

呵呵
不知道明年換我的班畢業了
我又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