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要去台北吃喜宴,所以大家就想說那不如星期六就先上台北玩一玩吧!那要在哪過夜呢?小姑就幫我們定了台北集賢商旅。

 

  台北集賢商旅位於蘆洲,離徐匯中學捷運站出口走路約5分鐘左右。附近還算熱鬧,斜對面有家7-11,後面則是類似夜市的商圈。而且在集賢商旅的同一邊,就有兩三家的羊肉爐,一家牛排館,對面有三家的喜宴餐廳,絕對不怕找不到食物可吃。

 

  星期六當天我們是開車上來,計畫把車停在旅館,再搭捷運出去玩。旅館有地下停車場,旅館人員會來幫忙停車,取車也是交給他們;甚至要去車上拿東西,也是要由旅館人員陪同喔!我想也許是為了安全問題吧!這倒也沒有不好啦! 

  小姑訂的時候就很聰明地考慮到有小孩子,所以跟旅館說希望房間可以在同一層。結果旅館就非常好心地把我們全部排在第九樓,整層四個房間就都是我們的啦!這樣小孩跑來跑去也不怕影響別人,也比較沒有安全問題,只能說真是LUCKY!重點是為了讓我們都在同一層,所以有幫我們升等房間呢!

 

這次的房間。這層樓的主題是Green,所以可以看到是以樹做裝潢。

IMG_4633

 

IMG_4634

 

房間也有電冰箱、衣櫃、紙拖鞋、各種沖泡飲品等等。

IMG_4643

 

  我個人最喜歡房間的部分是它所提供的藍光及DVD影片!大約有十多片可以選擇,所以晚上如果不想出去逛的話,也不怕太無聊囉!而且它各個電源都標示得很清楚耶!不像每次去旅館總是每個開關都要按來按去的,人性化許多。

 

電視螢幕很大,很不錯。

IMG_4642

 

電源開關標示一目瞭然。

IMG_4645

 

  至於衛浴設備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有乾濕分離,空間也不算小。但是我很不滿意它蓮蓬頭的出水量,感覺小得可憐哪!一點都沒有沖澡那種過癮的感覺。幸好我當天沒洗頭髮,不然不知道要沖多久才能沖乾淨。不知道是不是頂樓水壓比較不足才這樣呢?

 

洗手台。備品也蠻充足的。

IMG_4638

 

水很弱的蓮蓬頭。它有提供按壓式的沐浴乳跟洗髮乳。

IMG_4637

 

  還有我個人比較不滿意的是,它所提供的枕頭好扁啊!幾乎是非常平的,所以如果是像我習慣睡高一點的人,請多拿幾顆枕頭來睡,不然會很不習慣喔!

 

  最後一點是,我個人覺得隔音不是很理想,像我住在9F偏後面,房門關上還可以隱約聽到大馬路傳來的汽機車聲音,直到10點多之後才慢慢比較安靜。如果是住在靠大馬路那邊的話,說不定會更吵喔!淺眠的人要留心一下。同時在房間內也可以聽到走廊傳來的講話聲,不過幸好隔壁房間講話就比較沒感覺了。

 

這次我們的房間有個陽台,不過沒什麼裝飾品,就只是個陽台。

IMG_4639

 

從陽台看馬路。

IMG_4640

 

 

  對了,還有早餐的部分,我個人也是覺得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部分。它有提供中式跟西式的早餐,屬於「吃飽型」而不是「精緻型」的,不過起碼是不用自己再到外面覓食了。標準不要太高的話,都還可以接受的。

 

  結論,我覺得這家旅館還OK,如果是來旅行,住個幾晚倒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它每一樓的設計主題不太相同,或許多住幾次可以體會不同的設計裝潢呢!

 

◎優點:交通方便、覓食方便、房間乾淨、提供娛樂、服務人員也不錯、提供早餐、價格合理

◎缺點:隔音不甚理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集賢商旅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