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染匠預約了10點浴衣體驗。那在10點前要做什麼呢?既然我們都沒有訂旅館的早餐,那就來個「充實」的早餐之旅吧!而且也可以填補10點之前的空白時間(什麼?在旅館睡到十點?我們覺得太浪費了。)

 

進進堂的門面,一看就讓人家想進去。

IMG_5272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進進堂」的早餐吃到飽,立馬就決定是它了!畢竟今天要穿著浴衣走路呢!不先填飽肚子怎麼有力氣走啊?所以位於河原町三条的進進堂,我們來啦!

  首先是怎麼到進進堂呢?這天利用Google Map臨時規畫了公車路線,不得不說Google Map真是太好用了。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出門搭公車到河原町三条,想說早點去也比較有位置吧!還可以悠閒地吃早餐啊!

 

今早的公車還沒什麼人,但是因為上班日,交通比較擁擠。

IMG_0160

 

昨晚在京都車站車站買的公車一日券今天就用到了。

IMG_5244

 

  下了公車,走了一小段路,遠遠就看到進進堂那光潔明亮的外觀,唔,說實在人還不少呢!幸好還有空位。一進去就是撲鼻的麵包香啊!迫不及待的點了一份麵包吃到飽跟一份固定的餐點,好期待!

 

進進堂菜單。記得要翻到「Premium Breakfast」這頁,才能選有"Bread basket",也就是有附麵包籃(麵包吃到飽)的套餐,一份是日幣970元。

IMG_5248

 

等待的時候就先拍拍照吧!

IMG_5250

 

看來很多西方人也愛來這裡吃呢!

IMG_5251

 

應該夫妻、情侶也不少。

IMG_5254

 

  不一會兒,拿著一大籃麵包的女服務生就過來了。一次看到那麼多種類的麵包,眼睛真是目不暇給啊!都不知道該選哪幾個了。真希望每個有標一下什麼口味的,不然真的只能盲選了。

 

服務生會先上飲料。

IMG_5262

 

麵包籃來啦!這麼多麵包該選誰呢!?

IMG_5263

 

用指的服務生就會夾給你了。

IMG_5265

 

我們的早餐,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呢?

IMAG0918

 

這是我點的餐,沒有麵包吃到飽。但是剛烤好的麵包好好吃。

IMG_0162

 

這是老公點的餐。有麵包吃到飽,所以右邊的麵包都是剛剛現拿的,左邊的生菜那盤是套餐附的。

IMG_0163

 

真想再嚐一口的麵包。

IMG_5268

 

  基本上服務生會看你盤子快空了就走過來,絕對不會讓你餓到。我們大概就挟了兩三次左右,但感覺還是有漏網的麵包沒吃到,真可惜。

 

  吃飽喝足後,也可以到外帶區這邊買麵包回去吃,因為用餐區的麵包是不能帶走的喔!我覺得進進堂的用餐氣氛不錯,麵包又很多樣化,非常適合早餐想要飽餐一頓的旅客們!

 

外帶區的麵包。

IMG_5269

 

IMG_5270

 

 

做麵包的地方,看來也是窗明几淨啊!

IMG_5271

 

進進堂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遊】2014京阪自由行-行程總表 

【食記】20140713京阪自由行-名代豬排かつくら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