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網址:https://wh.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3ev3le/i_clicked_on_the_wrong_link/ 

原文作者:  EricSeg

翻譯者:mizuya

 

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舒服,請謹慎閱讀。

 

=====正文開始=====

 

我只是在瀏覽網頁,就像往常的夜晚一樣。我沒事做,只好上網。人們的生活、海灘旅行、日常瑣事佔滿了我的螢幕。我檢查了我的Facebook──在這件事發生時的2013年,臉書正當紅。


我檢查了我的通知,卻發現我竟然有一個沒讀到的訊息。我不知道發這個訊息的人是誰,因為我來者不拒,有人邀請我就加對方。


這條訊息裡,只有一條連結。其他什麼都沒有,甚至連「你是第一百名中獎者」這種廣告詞都沒有,就只有一個網址在那裏。


我點了這條連結。我的螢幕整個變黑,這讓我一頭霧水。


頁面加載出問題了嗎?於是我重新整理網頁。再次地,什麼都沒有。我關掉這個頁面,再次點了那個網址。這次螢幕不再是全黑了;它顯示出我的影像,還有我背後的房間。


我笑了,而螢幕裡的我也笑了。我開始做鬼臉和扭動身體。螢幕裡的影像也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分毫不差。


我突然停了下來。


我被這個網頁迷住了,我想要把它寄給我的朋友。我點擊網址欄,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


在我還沒切換頁面前,我好像看到了螢幕上有什麼動靜。


我仔細地觀察整個畫面。一切正常。床整理過,一個孩子蜷縮在角落裡,衣服放好,房間很乾淨。


等等,一個孩子縮在角落裡?不會吧!?


我全神貫注地看著我房間的角落。螢幕上,我看到一個黑色的身影。這孩子蹲在那裏,來回搖晃,散發出陣陣的恐懼。


孩子穿著破爛骯髒的衣服,根本稱不上乾淨。我無法轉移我的視線,因為孩子正盯著我的方向。我的眼睛越瞪越大,只能盯著螢幕上的小孩。


這是真的嗎?這孩子真的在我的房間嗎?我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有人在竊竊私語。


我可以聽懂幾個字。「他... 追… 幫我。」我豎起耳朵,然後拼湊出完整的句子。


這個嚇壞的孩子正在說:「請幫幫我。他在追我。幫我。」

 

我頓時胡思亂想起來。他究竟在說什麼?這聲音是從電腦的音箱傳出來的,還是它實際上就在我身後?我現在有點害怕,我的腦袋正在急速思考。


那孩子猛然將頭轉向我的右手邊。我注意看著螢幕,想知道怎麼了。


有個人慢慢地從後方走過。他經過我身後。我不敢回頭看,因為我怕死了。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那孩子小聲地說,「請不要這樣做。拜託!」


那個男人擋住了角落。


我呆住了。那人緩緩轉過身,不是盯著我的電腦顯示器,而是我,並且坐在我的椅子上。


他的頭髮很長,又黑又乾。他的臉色蒼白,但他的眼睛周圍卻是黑色的一圈。


他的眼睛是完全的黑。那眼周的一圈黑色使得他的眼睛看起來大得很不尋常。那男人最可怕的地方是他的嘴。他的嘴被縫起來,上唇貼著下唇。


我溢出一聲嗚咽。他越來越接近我。那孩子已經不見了。那男人現在站在我身後。看著螢幕,你可以看到他的黑色西裝和白色汗衫。


他伸出雙手到我的兩側。當他正要將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時,我關閉了那個網頁。


汗水從我的額頭滴落。他可怕的臉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我又點了一次那個連結,因為我實在對那個男人充滿好奇。


螢幕上出現了訊息,「很抱歉!你正在尋找的網頁無法使用。它不存在或尚未由提供者更新。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

 

我關了那個網頁。


我慢慢地轉頭。


我的房間什麼都沒有。

 

(完)

 

 

 

類似文章:

【轉錄】【靈異】老闆爸媽系列(4)─碟仙....是吧? 

【翻譯】【Nosleep】那天我進了隔壁連環兇手的家(The Day I Went into the Serial Killer's House Next Door) 

【靈異】轉貼─山村怪談 〈完〉 

轉貼---殷商的最後一滴眼淚 (1)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