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日本這麼多餐,卻從來沒去居酒屋吃過串燒之類的東西,所以這次決定一定要吃個燒烤類的東西。經過我爬文的結果,大家都很推薦平價又好吃的鳥貴族。上了鳥貴族的官網查了下,原來在千日前那邊就有兩家店,非常方便喔!

  

2  

 

  我本來是計畫要去難波那邊的bic camera,順便吃鳥貴族。後來發現參照網友的走法,實在讓人迷路啊~所以我發現最簡單的方式是先出到地面上,往千日前道具街那邊找比較快,不然光是走地下道上來,完全搞不清楚要往哪個方向,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這是千日前商店街,對面過馬路過去就是心齋橋。從這進來拐個彎就會看到鳥貴族了。

IMG_9066

 

鳥貴族的鮮黃色看板不難找吧?

IMG_9065

 

  這次我們去的是千日前2號店,附近有麥當勞,這家店位於地下一樓,不過招牌還不小,所以看到招牌往下走就對了。因為怕越晚去人越多,煙味也越重,所以我們大約五點半就到囉!聽到我們不會講日語,店員就很貼心地送上有英文和中文對照的菜單,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點餐的問題。

 

從旁邊的階梯就可以下去。

IMG_9063

 

空間其實還算不錯。

IMG_9040

 

IMG_9039

 

各種沾醬都有,筷子就在抽屜裡。

IMG_9038

 

  既然有中文菜單就好辦啦!而且每盤都是280元日幣,所以我們就放開手腳,圖片看起來不錯就點。其中比較推薦的應該是雞肉釜飯和烤雞腿肉。釜飯是整鍋生的端到桌上,然後放著讓它煮,等到火熄了飯也好了,到時候一掀開,哇~非常香喔!再配上其他烤肉,非常下飯。至於招牌的烤雞腿肉當然肉嫩味香,沒什麼好挑剔的。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超會處理這種雞腿肉的。

 

中文菜單。

IMG_9036

 

 

IMG_9035

 

這是招牌的烤雞腿肉,記得這是鹽味的。

IMG_9052

 

這是已經煮好的雞肉釜飯,份量約2~3人,好吃喔!

IMG_9058

 

我們那天點了豆腐、雞腿肉、涼麵....等。

1

 

大圖的明太子串燒我們都覺得還好。烤雞翅也很好吃。

2

 

 

  飲料方面,不管有沒有酒精都可以看自己的喜好點,一律都是280日圓。我點了白桃氣泡酒跟青檸的,都很不錯喝。

 

飲料也是中文。老公不知道原來是均一價280日幣,害他很扼腕沒點威士忌啊....

IMG_9033

 

  結論,我們四個人大約吃了日幣四千多,算了算總共吃了12種菜,飲料喝了兩輪,大家都吃得很飽。我覺得這樣在日本算很划算啦!有興趣吃燒烤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鳥貴族喔!

 

類似文章:

【旅遊】2015京阪自由行-行程總表 

【旅行】【日本】20150822京阪自由行-錦市場 

【旅行】【日本】20150822京阪自由行-天空的白鷺~姬路城 

【食記】20140714京阪自由行-進進堂 

【旅遊】20140714京阪自由行-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