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0

Hi sharon,

這一次, 我要去世界上最美麗的海洋之一.
你喜歡海嗎?
我不會很快地寄下一封信件給你, 不過別擔心.
See ya.


嗯 海洋耶 是地中海嗎?
我還挺想去希臘玩的呢!


-----------------------------------------------------------------------------------------------------



2007..3.11

你好嗎? sharon?

我這時候正在潛水呢.你認為海洋是什麼顏色的? 這不是很棒嗎?
猜猜看我在哪潛水?
下封信我會告訴你答案.



咦 這是沙丁魚嗎?
讓我想到海底總動員裡面那群當路標的魚呢!


----------------------------------------------------------------------------------------------------

2007.3.11

Hi sharon,

我很享受潛水,它真是有趣!我現在在埃及的Hurghada
她們說在紅海海岸的Hurghada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潛水地點之一。我也有一次愉快的航行。
紅海是美麗的深藍色。那是因為在紅海海岸並沒有大城鎮。再加上因為沙漠氣候的關係,因此並沒有大河注入海中。
所以紅海沒有被污染。


jag



老實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紅海是紅的耶.....
沒想到它是這麼藍啊....

-------------------------------------------------------------------------------------------------------

2007.3.11
晚安,Sharon,

現在你那邊幾點呢, Sharon? 這張照片是傍晚中的紅海。它不只海底下漂亮,海面上也很美。

我吃了龍蝦、貝類和其他的海鮮當晚餐。我很餓並且吃了很多,因為我整天都在潛水。

我明天要去參觀古代遺跡。

Good night!






J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