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網址:Always Put Duct Tape over Your Webcam 

原文作者:Ezmisery

翻譯者:mizuya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

 

=====正文開始=====

 

這是一個故事和也是一個警告。我是認真的-永遠要遮住你的網路攝影機。貼膠帶比較簡單,但也有很多其他的方法。我不在乎你認為你有多安全;你有可能成為目標。任何人都可以是目標。有很多人可以駭入電腦,不用你的允許就打開你的攝影機。他們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看著你,盡管你以為你是獨自一人。他們不叫駭客。他們被稱為偷窺者。

 

我警告你這一點是因為我自己遇到了一個偷窺者。當我進入一個跟reddit網頁有關的網路聊天室,我就成了目標。當初我以為這無傷大雅,即使這是恐怖愛好者的聊天室。我開始在其中交朋友,也許透露了自己太多的細節。我提到一些我的身體特徵(紅頭髮、豐胸細腰、大眼睛、甜美的臉蛋等等)我還寄了照片給他們,我認為這樣人們比較容易把人名和臉蛋連結起來。

 

也許那照片太性感了。我不知道。但是我交了幾個朋友,跟他們談得很開心。這時,有人特別傳了訊息給我。他說,他的名字是謝默斯。我一直把它發音成西默斯直到他訂正我。我們會在聊天室裡花好幾個小時聊天。不久,我們就改成用Skype聊天。但我從來沒用語音聊過,都只有打字。

 

我覺得我們的聊天很單純。他說他跟我年齡差不多。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愛玩遊戲,我們都喜歡電腦,而且我們都有養貓。他很有趣而且親切。我真的很喜歡和他講話。

 

但很快地,他開始問我怪異的問題。就像有一天,他問說我是不是有張上下舖的床。我說沒有。但他不停地追問,告訴我他有這種直覺我有一張上下舖的床。說實話,我的確有。但我為什麼要分享這種事?不過最後,我軟化並承認了。那時候的感覺有點奇怪,但我很快將它丟到腦後。

 

接下來,他開始猜測我最喜歡的樂團。這真的很奇怪。好像他能讀懂我的心思。他甚至猜到了我最喜歡的電影-莎翁情史。我不再那麼喜歡跟他聊天了。他知道太多關於我的事。他開始問我是否我會跳舞。我說不會,但他一直說服我嘗試。他說,“沒有人在看你。只是在你的臥室跳舞而已。“我告訴他我跳了,但其實我沒有。他告訴我他知道我沒有跳,他對我很失望。

 

他說,他不會再理我了,如果我一直騙他的話。

 

就是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我的網路攝影機上的小藍光在閃爍。感謝上帝,我從來沒有使用過攝影機,所以它被隨意地丟在書桌旁。它沒有捕捉到我的臉或身體。就只有床和它背後的海報牆。我畏縮了一下,然後去上班。

 

偷窺者都是白痴。他們認為他們從來不會被抓到,因為有網路空間阻隔他們與受害者。他們通常認為在另一端的人僅僅是一個求救無門的新手,從來沒有在她的生活駭進任何網站。有些偷窺者只不過是年輕女孩,認為看到別人的臥室很有趣。但大多數的偷窺者喜歡在受害者渾然不覺的狀況下滿足自己的想像。

 

我打字,“你真的想要我為你跳舞嗎?”

 

他立刻回,“是的。當然!”

 

關於偷窺者你要知道的是,他們永遠不會做出任何超出觀看以外的事。他們是他媽的懦夫。他們得到他們的樂趣後就繼續下一段。但我們拜訪者呢,我們做的不僅僅是觀看而已。

 

所以,我改以他的攝影機鏡頭來看他。當然,我是個比他好得多的駭客,所以他的燈是不會亮的。“謝默斯”是一個年紀大一點的男人,正坐在一個無聊的房間裡。也許是他的研究室。他已經掏出他的老二握在手中,熱切地等待著我進入攝影機的範圍內。他已經等待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只為了看我一眼。如果你問我的意見的話,這實在非常愚蠢。

 

總之,我給了他所要求的。在他的螢幕上,他看到一個女孩的頭慢慢地出現。他湊得更近,差點流口水。然後,我將那身體轉過來面對他。女孩被分解的臉填滿了他的螢幕。她已經死了好幾個月,所以她的臉滿是肥胖的蛆吃掉的凹洞,還有吃了一半的眼睛。“謝默斯”(真名是隆恩)尖叫,嚇到幾乎捏爆他的老二。我大笑。我敢打賭,他沒想到可愛的小紅髮實際上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成年女性。

 

然後,我把攝影機轉向我的臉。我戴著我一貫的黑色滑雪面具。隆恩拼命想關閉電源,但我已經將它鎖上。他進退兩難。我把女孩的屍體放在我的大腿上。我擠壓她一邊的臉頰直到它深深地沉入頭骨裡。隆恩吐了,但沒有離開房間。然後我寫兩張小情書給他。

 

不用刻意找他了。我現在正用他的電腦打字。

 

所以你就知道,你應該永遠用膠帶貼住你的攝影機鏡頭。這樣,你就不會讓那些噁心的偷窺者未經過你的允許偷窺你的生活。但膠帶最棒的部分是什麼呢?它為我們拜訪者提供了挑戰。

 

這會更難找到你。

 

但是,我們總是找得到。

 

 

 

(完)

 

 

 

 

類似文章:

【翻譯】【Nosleep】爸爸在哪裡?(Where is Dad?) 

【翻譯】【Nosleep】禮儀師的助手(The Mortician's Assistant) 

【轉貼】觀靈經驗談─月老呀,他到底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 nosleep 故事 marvel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