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原文網址:Why Maggie? WHY? 

原文作者: MechDog2395

翻譯者:mizuya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閱讀。

 

=====正文開始=====

 

標題:為什麼呢,瑪姬?

 

我等一下就會回答你的問題。

 

但首先,讓我解釋...

 

我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我猜我外表看起來很正常,但我因為一種罕見的「三甲基胺尿症」(trimethylaminuria,別擔心,我也不會發這個音)的疾病所苦。簡單的說:我會發出一種糟糕的體味。它從我青春期的時候開始出現。

 

那種氣味非常明顯,而且無法掩飾。人們一旦靠近我五英呎之內,馬上就會聞到這味道。其他的學生會毫不留情地嘲諷我。他們叫我「臭瑪姬」。不管在課堂上或餐廳裡,人們都拒絕坐在我旁邊。有個小孩往我身上潑了整杯的檸檬水,說:「好了!也許這會讓你好聞一點!」。

 

醫生開了不同類型的處方簽,肥皂和特殊藥膏給我。沒有一樣有效。我一天洗三次澡。我有一次非常用力地搓洗我的身體,洗到都流血了。

 

我甚至想自殺。

 

我的同學-我想她們已經厭倦了我的體味-決定要自己動手來處理。她們在體育課後的淋浴時間圍住我,要給我來個徹底清洗。

 

她們矇住我的眼睛。她們拿來一桶摻滿各式洗潔精的東西,但其實主要是漂白水才爆發的。這有點難以描述,請大家將就一下。

 

有東西從我的身體出來....就從下面那裡。

 

這感覺有點像是靈魂出竅。我看不到,因為我的眼睛被矇住了,但我記得那種痛苦的感覺比最痛的經痛更強烈;就像我的內在被撕裂了。

 

女孩們尖叫起來。我知道她們被無情地屠殺了,因為我能聽到肌肉和骨骼的斷折聲。

 

然後-就像那樣-淋浴間一片寂靜。即使是蓮蓬頭都不再噴水。

 

我拉起眼罩,它就在那裡。它看起來像一條巨大的蛇,但它是分節的,像蠕蟲一樣。它的頭只是一個巨大的嘴,形狀有如蓮花般地打開。每一個花瓣都是一個沾滿鮮血的鋸齒刀片。事情一定發生地很快,因為我所有的同學都死了。她們的胸口現在空空如也。有個女孩在抽搐,但她的垂死掙扎並沒有持續太久。

 

那東西滑行到我面前,立起來,像眼鏡蛇那樣地擺動。從它嘴部那多口顎的運動方式,它看起來就像在同時品味它的豐盛大餐和自由。然後,它低頭對著我的胯部,然後又立起來對著我...。它在等我邀請它回來。

 

我做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我閉上眼睛,張開我的腿。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可怕,但它對我很溫柔,而我已經學會善加控制它。一旦它吃飽,它就不會聞起來那麼糟。我把它看作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現在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當一個怪物好過當一個受害者。」

 

 

 

 

(完)

 

 

註:三甲胺(Trimethylamine; TMA)是一種胺類,帶有腐臭魚類的味道,在蛋黃、豆類及鹹水魚中尤帶有此類物質;而臭魚症(Trimethylaminuria;即三甲基胺尿症)患者,因為先天無法代謝TMA,導致呼吸、尿液、汗液及腺體分泌物散發出TMA的臭魚味道,因而得名。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