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原文網址:Mama's Little Goat 

原文作者:BORN-IN-2002

翻譯者:mizuya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閱讀。

 

=====正文開始=====

 

  我急忙離開家,趕著去學校接我的兒子。那天的交通順暢,沒什麼大事,只有遇到幾個紅燈。就在我等紅燈的時候,我注意到了那個女人。

 

  我不知道她站在那裡盯著我,看了多久,但是一當我看到她時,我就無法移開我的目光。她笑得像個癲狂的瘋子,一隻手對著我揮舞,而另一隻手撫摸著一個小男孩的頭髮。我猜那小男孩是她的兒子,穿著寬鬆的咖啡色衣服,戴著黑色山羊面具。這樣的服裝非常怪異,更何況,誰會在萬聖節後還這樣穿?

 

  他也對我揮著手,透過那令人不安的面具盯著我,但是他的姿態透露著被逼迫的不自在。那女人的眼睛,毫不避諱地看著我,我可以相當明顯地感覺到她的注視。她甚至眼睛眨也不眨。我覺得被赤裸裸地看透,讓我坐立難安。而那男孩的眼睛,上帝,男孩的眼睛盈滿著懇求和乞求幫助。那女人開始不耐煩,隨著一分一秒過去,手揮舞地更用力。

 

  我轉過頭去。出於某種不知名的原因,我嚇壞了。我必須離開那裡。那被盯著的感覺如此漫長,有如經過了一世紀。一等綠燈亮起,我就猛力踩下油門離開。我甚至不敢回頭看。

 

  我想沒有什麼會比那個女人和她兒子的注視,更令人害怕以及充滿不安的感覺了。但後​​來我到了學校,他們告訴我,我的兒子已經不在那兒了。他們說,我的妻子已經把他接走。但是,我沒有老婆。他們遞給我一張紙條,說她曾要求他們把它給我。沒有字句可以形容當我讀到那張紙條的感受。

 

  「別說我沒有給你一個機會說再見。」                  

 

 

 

(完)

 

 

 

 

 

類似文章:

【轉錄】【靈異】老闆爸媽系列(3)-第一次相遇 

【轉貼】觀靈經驗談─月老呀,他到底愛不愛我? 

【靈異】轉貼─山村怪談 〈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