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網址:Far Too Much Blood 

原文作者:iia

翻譯者:mizuya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

 

=====正文開始=====

 

我是紐約市地區一家大型醫院的行政人員。我不該談論這件事,但它是如此令人費解不安,我相信更多的人需要了解它。我們庫存的血液量出乎意料之外地,源源不絕地增多。不僅是在我們醫院如此,而且是世界各地的醫院及血庫都一樣。

 

 

沒有人知道這些血液來自哪裡,似乎也沒有人可以解釋它們是怎麼進到血庫的。所有常規測試都說明這些血液品質極佳,不帶有任何病原體和雜質。但事實是: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你必須了解-醫院和血庫總是處於血液庫存不足的窘境。這就是為什麼一直有捐血車跟呼籲捐血的宣傳。即便如此,過去幾個星期,我們醫院還是在有機會使用這些血液前丟掉了一些,因為它們超過保存期限了。但就像之前所提的怪異現象,事情變得更糟糕了。

 

 

這部分就是我最擔心的,要是任何其他行政人員發現是我透露了這件事,我就吃不完兜著走。我簽了保密協議,明確發誓我不會談論這個。不過,我不能讓這件事情無聲無息地被忽略。當我們處理那些血液時,我們將它們與其他醫療垃圾一起丟進垃圾焚化爐。大火燒得如此猛烈,幾乎所有東西都蒸發了,只留下死氣沉沉的灰燼。但這些血液沒有蒸發。它們產生了其他的反應。

 

 

當來自焚化爐的煙從煙囪排出時,一個醫院維修工人正在屋頂上工作。他說煙剛開始看起來是正常的,但隨後煙霧逐漸減少,一大群蒼蠅開始傾瀉而出。他告訴我們,牠們直線飛升了近兩分鐘,圍繞在屋頂上就像一團雲霧。一分鐘後,牠們有如雨滴般的落下,爆炸開來,蓋住屋頂以及維修工人。我們試圖焚燒相同的血液,而這次有醫院管理人員在屋頂上監看。同樣的結果又發生了。

 

 

我們的行政人員已經與全國各地其他醫院的負責人聯絡。他們也經歷了類似的問題。血庫庫存量滿載,到處都有人被輸進這些來路不明的血液。

 

 

我要提的最後一件事是昨晚有個再次入院的病人。一個月前,他進行一個需要多次輸血的手術後出院了。進行那個手術時,都還沒有人注意到這些神秘的血液。他再度入院是因為他家發生了火災。他來到急診室時,身上有60%的第三度燒傷。當醫師在處理他時,蒼蠅從被燒傷的肉下面迸出,掉到地板上,爆炸成黏稠的小血滴。

 

 

那病人很快就去世。醫生和護士都嚇壞了,並且覺得很困惑,但他們不知道整個故事。但我想他們很快就會知道了。請幫我告訴更多人這是怎麼回事。這些血液沒有停止增加的跡象。

 

 

 

 

(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