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原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網址:Far Too Many Flies  

原作者:iia

翻譯者:mizuya

 

本文與多到不行的血(Far Too Much Blood)(1) 稍微有點關聯,建議先看過第一篇。

 

 

=====正文開始=====

 

我已經被我的老闆煩了一個星期,要我把聚集在我們焚化爐周圍嗡嗡嗡的蒼蠅趕走。我不知道牠們到底是怎麼突然出現的,但牠們的確有如眼中釘、肉中刺。你以為我早就習慣了,畢竟我們整天都在處理城市的垃圾,但說實話,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蒼蠅。而且請相信我:這群蒼蠅可是棘手多了。

 

我一直試圖找出牠們的來源。我檢查這裡的設備和機器,以垃圾場的標準來說,它們該死的乾淨。當然,我不會想撿這裡的東西吃,不過這些垃圾也沒有到非常噁心骯髒的程度。沒有堆積如山的髒亂足以解釋這群數目眾多的蒼蠅,除非我們開始燃燒東西。

 

請原諒我的用語,但這些東西真是他媽的噁心。牠們就像那些你在海邊看到的肥蒼蠅,每當你撲打牠們,牠們的血液就飛濺得到處都是。說淺白點,你每殺一隻,牠們噴出來的血就好像牠們是吸血鬼或什麼那類的。牠們一定咬了這附近所有的工人和老鼠。真的,真的很噁心。

 

有一件事可能就是導致蒼蠅大量出現的原因,但我想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的老闆應該就不會一直煩我了。我早就知道他藉著收受那些沒有通過合法處理的工業和醫療廢棄物來賺取外快。他也花了些錢來賄賂我,好讓我閉上我的嘴巴。天啊,我需要錢,所以我也就保持安靜。儘管如此-我不禁認為其中也許有所關聯。誰知道那些醫療廢棄物裡面藏了些什麼東西,而如果有什麼能吸引蒼蠅,一定就是那些了。

 

所以我打算將我前面寫的東西貼出來,但我剛進行了我們當天最後一次的焚燒,我有點嚇壞了。這天的最後一次焚燒加進了一些我們本不該處理的額外東西。有些廢棄物是從診所或某些醫療院所來的,這些我可以辨別得出來。但有些好像是從重新營業或裝修的老舊化工廠來的東西。

 

我們有聽到傳言說,當該工廠倒閉時,業主在那裡留下了可怕的東西。但在任何人有機會知道那是什麼之前,某人就已經買下該產業,開始重新裝修。他們一定在督察來之前還清了所有債務,因為那些他們送來的,準備要被焚燒的物質,十足令人作嘔。特別是在今晚。

 

無論如何,如果我的老闆知道如何使用網路並讀到這篇的話,我大概會丟了我的工作。但我剛才看到的景象讓我覺得憂心忡忡。我放了生物和化學的廢棄物進入焚化爐,幾件事情發生了:首先,那火焰燒得如此猛烈,讓我擔心煙囪搞不好會裂開。第二,當主火慢慢平息下來,殘焰成為焚化爐唯一的熱源時,黑煙轉成明亮的橘色,持續約30秒。

 

一當煙霧變色時,在這個地方的每一隻蒼蠅都飛了出來,衝進橘色煙霧裡。隨著濃煙翻滾向上,蒼蠅隱沒其中,牠們的身體一定在裡面爆炸了,因為我看到點點鮮血滴在垃圾上以及下面的堆填區。當煙霧又變成黑色,逐漸消失後,地上滴到蒼蠅血的地方,立刻長出了又厚又大量的蘑菇。就我所見,範圍幾乎遍布了一長列。現在,這附近的海鷗幾乎像瘋了一樣地吃這些蘑菇。我想我看到老鼠也朝著它們奔去。

 

這一切都怪異不可解釋,就在一分鐘前,我開始覺得心驚膽跳。其中一隻海鷗吃飽了蘑菇,朝著我的方向飛來。在我的注視下,請再次請原諒我的語言,它拉屎在地上。當糞便一接觸到土地,更多蘑菇出現了。又瘦,又細長的蘑菇。此時螞蟻已經擠滿周圍,將它們分解帶走。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這些東西似乎不可能長得這麼快。但看起來有成千上萬的鳥類和數不清的蟲子吃了這些剛剛從血液和毒煙裡出現的蘑菇。這不可能是好事,對吧?

 

 

(完)

 

 

 

 

您也許還想看:

【翻譯】【短篇恐怖故事】為什麼呢,瑪姬?(Why Maggie? WHY?) 

【讀書心得】【2016-19】妹妹的墳墓(My Sister's Grave) 

【轉錄】【日本怪談】夢鬼1~2 

【翻譯】【Nosleep】爸爸的錄音帶:巧克力牛奶(Dad's Tapes: Chocolate Milk)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