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作者:iia

原文網址:https://redd.it/4j7oz8  

翻譯者:mizuya

 

本文為系列文,前文在此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血(Far Too Much Blood)(1)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蒼蠅(Far Too Many Flies)(2)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蘑菇(Far Too Many Mushrooms)(3) 

 

 

=====正文開始=====

 

 

沃恩,我是SIGINT的比爾。你曾說如果我有麻煩了,或是需要來自你公司的建議,我可以寄信請教你。好吧,現在就是需要你伸出援手的時候。萬一我要是再找不出是什麼導致通訊干擾的話,我已經準備好把你們製造出來的5億美元通訊控制面板給砸了。我手下有部分工程師認為是線路的干擾,不過他們想太多了。這全部都是我接的線。全部的東西都被防護得一絲不漏。

 

此外,這不是線路干擾的問題。我做這行25年了,我知道線路干擾聽起來是什麼樣子。我已經看了二十幾年的硬體安裝和升級。這不是線路的關係。

 

我決定今晚來解決這個該死的問題。如果我修不好,那麼他們只得買個新面板和收發器了。如果他們還肯給我機會的話,我還可以幫他們連線。不過我向上帝發誓,如果再有一個新來的「實習生」(我這麼稱呼他們),過來告訴我他們公司在抱怨我低劣的通訊品質,我就要退休不幹了。他媽的。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發現:有東西在一拍赫(PHz)的頻段收發。沒錯,這就是一團亂的源頭。我們的軟體默認的模式是將其解碼,然後轉換成語音或文本,但我們所得到的都只是靜電聲。那個靜電侵入較低的頻段,影響我們正常的通信質量。我們不能就這樣放著它不管。

 

現在,還有另一個我寫信給你的原因,沃恩。我知道你可以頭腦清楚地跟我討論這個,如果它們有相關的話。去年,當你問我們你自己在拍赫頻段遇到的問題和彙編程序的原型,你提到有關接收某種類型的專有基模。好吧,我重寫了軟體然後測試了它。我不再將這些傳輸轉換成我們的文字和語音協議,我要求它給出原始數據,看它是否符合我們任何專有的系統語言。的確是有的,沃恩。有一種語言與它匹配。而且還是非常主流的。

 

就像我說的,我打算在今晚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願意跟我承認,是你的公司在那個頻段弄東西-畢竟你們是其他唯一有這樣能力的人-你得讓我知道,而且你必須停止。它不僅干擾我們的通信能力,而且你也不應該侵入正在播送的特定系統語言。我知道這些年很多我們的人去你們公司工作,但如果你知道這個系統的語言是為了什麼而建,你也會想停止它。我的意思是它是具有生物性的。這應該讓你有足夠的動力去處理了。

 

最後,也可能跟這個特殊的問題無關,但你們有注意到較高幅度的太赫茲(THz)和帕赫(PHz)信號會影響蒼蠅嗎?很奇怪,我知道。但是,當我看著信號頻段的影像數值,然後將它和我們在機構周圍發現死蒼蠅的次數做比較,這其中很難不發現一些相關性。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寄篇報告給你;那天我很無聊,寫了點東西。

 

真抱歉,我一直在嘮叨這些事,都還沒問你最近好不好。你還好嗎?潔西卡好嗎?辛蒂最近一直要我問你,請你問潔西卡暑假要不要打網球。丹尼還OK吧?他應該要10歲了,對吧?這份工作真是讓時間瘋狂飛逝啊!

 

幾天前發生的事件讓我最近有點鬱悶。你可能在報紙上看到那則新聞了;那個有思覺失調的士兵開槍射了他的同僚。而你從報紙上讀不到的是,屍體解剖透露他的腦袋裡有怪異的增生。不是腫瘤。而是某種嚴重的真菌感染。真是太噁心了。

 

總之,很遺憾帶給你一些壞消息。請你盡可能及早回信給我,讓我知道你的想法。我們應該來聚餐見個面。在華盛頓市中心有家素食餐廳,他們的蘑菇是招牌菜。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很樂意和你去那裡討論一些工作上的事和瑣事。替我向潔西和丹尼問好。

 

 

(完)

 

 

您也許下列文章有興趣:

【讀書心得】【2016-19】妹妹的墳墓(My Sister's Grave) 

【轉錄】【日本故事】鳥樣 

【新手烘焙】【食譜】用水波爐烤麵包-蔥花(肉鬆)麵包 

【讀書心得】人偶死去的夜晚(人形が死んだ夜)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