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桃園機場-搭捷星航空-關西機場-京都 -Hotel Unizo-Cafe Rhinebeck -晴明神社-元離宮二条城-無添くら壽司-コタニ金物(KOTANI)

 

  下午五點多離開二条城,本來以為可能要六點多才要去吃壽司當晚餐,不過既然現在已經無處可逛,不如就早點去吃壽司好了。

 

  無添くら寿司二条店(以下稱kura壽司)離二条城頗近,搭地下鐵一個站就到了。從二条站的2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kura壽司大大的招牌。第一次來到觀光景點以外的地方,總覺得有點小小的新奇呢!

  
  到了Kura壽司,爬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門口了。我們來的時間真不錯,沒有人在排隊,櫃台人員還有時間跟我們解釋怎麼將盤子從蓋子裡拿出來,其實只要將盤子往上抬就可以囉!

 

從地下鐵出口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那招牌囉!

IMG_0268

  

  Kura壽司在日本也是連鎖壽司店,以平價(大部分都是一盤100円)、美味、好玩聞名。平價美味可以理解,那好玩是怎麼回事呢?主要是這家為了怕等位置的客人無聊,所以提供了扭蛋機給客人打發時間,喜歡扭蛋的人應該會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吧~除此之外,店內還提供每吃完5盤就可以看螢幕動畫的小趣味,我想這無形之中一定提升了他們的業績,也許有人都是吃到5的倍數才離開呢!

 

店內座位,五點來還沒什麼人,等到我們吃完離開(快6點時),已經一堆人在候位了。

IMG_0270

 

  坐好位置後,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了!Kura壽司這邊是用抹茶粉泡的茶,所以只要取適量的抹茶粉再加入熱水攪拌,就可以自己泡一杯濃茶了。當然想喝冰水也是有的,機器就在入口處那裡;如果要喝飲料就得用點的囉!把東西都「準備」好後,就可以先觀察軌道上巡迴的壽司,如果有喜歡的就要眼準手快趕快取下;如果都沒看到特別想吃的,也可以直接用座位上的小螢幕點餐。

 

迴轉壽司來啦!記得捏住盤子邊緣往上,蓋子就會順勢打開。

IMG_0281

 

懶得等也可以用小螢幕點。基本上看不懂日文,都是看圖點啦~怎麼點呢?

1.先點圖 2.選盤數  3.按「注文」這樣就可以囉!

至於注文履歷是讓你看你已經點了哪些東西,「お会記」那個字則是吃完要結帳才按喔!

IMG_0283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壽司,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介紹品名,總之在店裡大家有看喜歡的就拿起來吃吧!

 

IMG_0273

 

IMG_0274

 

這道不知道叫什麼,但是好好吃!入口即化!

IMG_0275

 

來到日本怎麼能不吃玉子燒呢?

IMG_0277

 

IMG_0278

 

每吃完五盤,螢幕就會出現小動畫。

IMG_0280

 

IMG_0284

 

IMG_0286

 

IMG_0287

 

IMG_0288

 

最後本來不是要點炸玉米的,是要點雞唐揚,沒想到這螢幕照片太像了,結果來了份炸玉米。不過沒吃過其實還挺好吃的。

IMG_0289

 

IMG_2190

 

最後吃完點お会計」,店員就會過來了。這次兩個人吃了13盤。

IMG_0290

 

  結論,這次在Kura壽司吃得還挺滿意的,吃得飽、平價、還有好吃的壽司,有到二条城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店名:無添くら寿司 二条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東月光町2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 周末10:20~24:00

官網: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detail/41  

tabelog:Mutenkurazushi  3.03分(2016/07/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文章:

【讀書心得】【2016-19】妹妹的墳墓(My Sister's Grave) 

【翻譯】【Nosleep】永遠用膠帶貼住攝影機鏡頭(Always Put Duct Tape Over Your Webcam) 

【日本】【自由行】2016京阪奈自由行-出發吧!桃園機場-搭捷星航空-關西機場-京都 

【旅遊】2015京阪自由行-行程總表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