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Reddit-Nosleep

原作者:iia

原文網址:Far Too Much Sex 

翻譯者:mizuya

 

本文是系列文,前文在此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血(Far Too Much Blood)(1)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蒼蠅(Far Too Many Flies)(2)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蘑菇(Far Too Many Mushrooms)(3)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干擾(Far Too Much Distortion)(4) 

【翻譯】【Nolseep】多到不行的步數(Far Too Many Steps)(5)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上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

 

 

=====正文開始=====

 

「我會被我老婆害到精盡人亡。」這個念頭已經盤據在我心上將近八個星期。她所思所想只有性。而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猛男,或在床上表現特別好。某天她就像被開啟了某個開關,她變得完全地貪得無厭。我幾乎百分百肯定這跟我們兩個月前開始吃的蘑菇素食減肥餐那類的有關,但飲食對她的影響顯然比我嚴重多了。她似乎從來沒想要去分析原因。她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就去做了。

 

起初,我覺得很棒。當我下班回家,她會在床上等我。我們會調情一下,然後就辦事。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但黛安娜,似乎還要得不只這樣。我感覺很糟糕,因為我無法滿足她。

 

我知道我表現糟糕的部分原因是來自於我的飲食習慣。我的飲食習慣一直都很差。從我忙於工作後,我就常吃速食或其他加工的垃圾食物。儘管我會吃些素食,但我還是會配著漢堡王一起吃。我的體重增加,我覺得很不舒服,我老是覺得累。隨著戴安娜的貪得無厭日益明顯,無法滿足她的需求也對我的信心帶來沉重的壓力,所以我計畫要變得更健康。我的意思是,至少這是我可以做的; 不僅是為了黛安娜,也是為我自己的幸福。

 

它的確奏效了。上週真是令人難忘。我請假沒去上班,而且每天都去運動。我三餐吃得很健康,都吃些像是甘藍菜、藜麥之類的素食,以及數不清的蘑菇。我想,黛安娜對我這些積極的改變是很高興的。雖然她的性慾依然不減,讓我應付得很吃力。但我感覺自己有點進步,我比之前更享受我們的性愛。認真說起來就是壓力少了一點。

 

昨晚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我想下廚來點特別的、非素食的大餐。我煎了牛排佐波特菇,搭配胡椒醬。當我將醬汁淋到盤中的食物時,我對著自己笑了。黛安娜以前對蘑菇是過敏的。事實上,是極嚴重的過敏。我不知道是什麼迫使她幾個月前吃這些蘑菇當晚餐,那時我們正開始嘗試素食,但它造成的差異非常驚人。就是從那晚開始,她在床上成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女人。

 

我端著我們的餐點到臥室。黛安娜正在等我。她看起來很漂亮,當然也很性感。她伸開四肢慵懶地躺在床上,讓自己呈現在我眼前。自從她的性慾暴漲後,這是她最喜歡的姿勢。我告訴她別急;我們要先吃晚餐。她沒有回答,但她讓我餵她吃了點牛排和蘑菇。我把我前一晚放在她完美嘴巴裡的食物清空,用我們的結婚紀念晚餐取而代之。我一邊充滿著愛與熱情地點著頭,同時仔細地將一塊多汁的牛排推進她的喉嚨。溫熱的餐點竟然可以這樣溫暖她的嘴真是令我驚奇。

 

晚飯後,我再也無法抗拒我妻子的誘惑。我們在點著燭光的臥室裡安靜做愛。當我們結束後,我將她安頓好在床上,我注意到她的腋下和她的耳後有些小東西長出來。我打開燈,更仔細地看著它們。微小的,粘稠的蘑菇。新生命。我笑了。我們將會成為一家人。

 

 

(完)

 

 

 

 

 

 

其他文章:

【翻譯】【短篇恐怖故事】媽咪的小羊兒(Mama's Little Goat) 

【讀書心得】【2016-07】獵殺潘朵拉(Das System) 

【新手烘焙】【食譜】【水波爐】手撕煉乳吐司 

【日本】【旅遊】20150823京阪自由行-金閣寺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