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看板:Reddit-Nosleep

原作者:Stormwhat

原文網址:https://redd.it/4vw3uq

翻譯者:mizuya

 

=====正文開始=====

當我見到珊米時,我就知道我們處不來。她是我遇過最乏味的人之一。她常常恍神或大笑不止,當大家都很明白表示厭倦的時候,她還說個不停。我看著她的時候,恨不得她最好消失。

 

她一開始也不喜歡我。我們友誼的第一個月就從她試圖遠離我開始。我不怎麼介意,我心知肚明最終她會知道她有多麼需要我。她只是一開始還太傻而不了解罷了。

 

第二個月好了一點。她有天邀請我去她家,她因為每個人都討厭她而哭泣。我假裝對她表示同情。她靠在我的肩膀大哭,過了一會兒,她抬起頭問我,他們那些刻薄的言語是否真的是她的問題。幾秒鐘過去,我假裝陷入沉思。她又問了一次,這次帶著不尋常的堅持。

 

我問她是不是真的要我回答。不,她結結巴巴地回答。是。真的,是。告訴我吧。

 

我不想傷害你,我說,帶著深深的嘆息。但我告訴她了,她再次哽咽。

 

安娜,她問,這怎麼能說是我的錯?淚水順著她的鼻子流下和鼻涕混在一起,沾蓋在嘴唇上。我覺得很噁心,但我還是回答了。

 

再一次地,我有點遲疑。我看著她肚子的肥肉,從她脖子垂下來的雙下巴,她手臂的蝴蝶袖。她如此肥胖的身軀。我告訴她,她應該要讓自己融入大家。用溫和有禮來取代她可怕的聲音。適度地發表她的意見,使他們看重她。然後再減肥好讓人們不會嘲笑她。

 

一如我所預想,她聽進了我的意見。當她在課堂上知道答案時,她不再躁進地舉手。她不再穿那些令人不舒服的亮色系。漸漸地,慢慢地,她開始不再那麼突出。當然,她的朋友沒有注意到這些。他們早就習慣忽視她異於常人之處,期望那些特點會消失,當她的活力開始時好時壞,他們就發現有藉口可以和那些能得到關注的人當朋友。我告訴她這就是她做得不夠好的證明。

 

我很努力了,她步履蹣跚。請幫幫我。

 

於是,我給她一本小日記,讓她記錄她的卡路里。低調的個性應該伴隨著一個更不顯眼的身材。當她看到我幫她分配的卡路里上限,她差點暈了過去。68公斤的噁心肥肉轟然倒地。

 

看著我的眼睛,我低聲說。你必須做到這一點。那當然不容易,但想想看你看起來會有多棒。我甚至說我會跟她一起實行。我們會一起變得完美。

 

就像我猜測的,第一天她就搞砸了。比規定的超出一百卡路里。當她知道這件事時,她抽抽噎噎地啜泣,但我告訴她,這沒關係。她可以不用這麼在意。在她累翻之前,我們在夜裡一起跑了一個小時,我們不得不伴隨著她象徵失敗的急促喘氣聲步行回家。

 

第二天我為她感到驕傲。剛好低於上限一點點。我看著她在小日記記述她一天的餐點,我不由得注意她浮出的血管多麼美麗。接下來的幾週是一連串的成功與失敗,不過失敗的數量遠超過成功的次數。不只一次,我發現自己非常討厭意志薄弱的她。我兩次降低了熱量上限好讓她知道她有多麼無感和懶惰。這兩次她默默地瞪著她心愛的垃圾食物被嚴令禁止。

 

她的笑聲慢慢減少。她的聲音變得更加微弱。她終於開始了解她對其他人來說是個負擔,並且開始躲著他們。大多數人並不在意,但我很驚訝,還是有幾個人注意到了。一個女孩非常堅持地告訴她,希望「以前的珊米」可以回來,但我讓珊米知道那個女孩說謊,她只是嫉妒她的進步。最終,女孩含淚離開。

 

我必須承認,當要量體重的時候,我挺緊張的。數字顯示56真是令人沮喪。四個月11公斤真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調整了她的計畫。卡路里總量再次被下調,每天要跑90分鐘。我經常告訴她什麼都不要吃。她講話太大聲,笑得太大聲,吃得太多我都會處罰她。只有在她的體型沒有惹人生厭時,她才被允許展現她的個人特色。

 

她開始有些進展。公斤數就像融化的蠟燭漸漸消失。有幾次我和她一起去逛街試穿新衣服,很明顯要享受她新體型帶來的樂趣。但我將衣服從她身上拉下來然後告訴她,當她變得完美時,她就可以享受這些可愛的衣服。

 

我們再次踏上體重計。53。她哭著說,她的目標是50。

 

那天晚上,我撞見她試圖削減她腹部的脂肪。我坐在她​​旁邊的地板上,看著剪刀撫過她的肌膚。她一開始很猶豫,所以我自己拿過剪刀,開始慢慢地切入她的胃部。我知道她在等凝膠狀的脂肪可以滾落出來。我確信她的血沒問題。她因為痛苦而尖叫了幾次。我切了她手臂的肥肉,以提醒她她叫得太大聲了。

 

當她暈倒時,我就離開了。她的父親在第二天發現她倒在浴室的血泊中。這真是一個悲慘的結束方式。

 

他們在她的葬禮詛咒我,但我是她唯一的真正朋友。她死時很美麗。就這一點來說,我很高興。

 

 


飲食失調熱線: 1-800-931-2237

 

 

 

(完)

 

 

 

 

 

 

其他文章:

【翻譯】【短篇恐怖故事】為什麼呢,瑪姬?(Why Maggie? WHY?) 

【心理測驗】從吃火鍋測你的真個性 

【電影心得】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 【旅行】【日本】20140717京阪自由行-山鉾巡行(含站位建議) 

【希臘神話】致命的吸引力-梅杜莎(Medusa)與柏修斯(Perseus)(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 marvel 故事 reddit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