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 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原文作者:  Crowpocalyps

原文網址: Three Wishes  

 

 

=====正文開始=====

 

當我還是個住在沙漠的年輕女人時,我遇見一個精靈。他看起來很友善,而且答應要提供給我三個願望。我當時欣喜若狂,當然那時我也很天真。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長生不老,包括永恆的青春,以及受到傷害時能瞬間復原的能力。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獲得真愛,要有個能永遠愛我,同時我也永遠愛他的人。我最後一個願望是我的愛人能活得跟我一樣久,當然也要永保青春。


精靈答應了我的願望,同時對著我微笑。「我喜歡實現愛情的願望,它們是如此的滿懷希望。不過給你最後一個忠告,親愛的。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記住這點。」他眨了眨眼睛,消失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學到了一件事:要是受傷了我仍然會覺得痛,但傷口會立即癒合。如果我失去身體某個部位,這會讓我痛得要死,但我會長出新肢。而我斷掉的那塊殘肢會像塊肉一樣地腐爛。但我的肢體還是可以感覺到發生了什麼事,除非那邊的神經損傷太大而毫無作用。這真是極度的痛苦。不過我最後決定這其實也不算太糟糕。我只是得要小心一點罷了。


我遇到了我的真愛。我們結婚了。這是352年前的事了,我現在還是無比地愛他。他也仍然愛我。我可以從他美麗的笑容及他閃亮的眼睛中,知道這件事。我們是一個完美的結合。不過當他打開我的門,帶著他的刀走向我時,我忍不住想:

 

 


「難道他非要是個食人族不可嗎?」

 

 

 

 

 

 (完)

 

 

 

 

其他文章:

【翻譯】【Nolseep】這些牆壁像紙一樣薄(The Walls Are Paper Thin) 

【轉錄】【日本故事】鳥樣 

【翻譯】【Nosleep】爸爸的錄音帶:如果我死了(Dad's Tapes: Cum Moriar) 

【食譜】新手必勝簡單料理─蛤蠣絲瓜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