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 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原文作者:  Queenofscots

原文網址: https://redd.it/5j92rh  

 

=====正文開始=====

 

今年,聖誕老人決定,每個人都會在聖誕節得到一隻小貓。
或者是小狗....
就某方面來說,這將是最容易準備的聖誕節...
但就其他方面而言,這也是最難的。


找到足夠的小貓一點都不是問題....到處都是被遺棄的寵物。當他循著他的路線走時,他甚至可以邊撿邊發小貓,這樣很省力。因為將小貓打扮成禮物不會很難,根本不需動用到他的魔法。

 

更不用說,在地球上只剩下三千多個孩子需要送禮物了....


玩具現在也非必要,現在不是適當時機....玩具店裡的東西早已被倖存的孩子毫不留情地一掃而空。在夏末那場席捲全球,令人驚駭的大瘟疫後,他們會需要一些可以撫慰他們的東西。所有孩童的父母都過世了-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成人在一個月內已消失無蹤。


所以,當然現在剩下很多孩子,主要是瘟疫過後的倖存者。大多數的孩子已經對病毒免疫。但孩子們,即使是那些天資聰穎的,要生活在一個沒有電力、沒有暖氣、沒有水以及無處理汙染物系統的世界仍是一大難題。


因此,這將是一個非常克難的聖誕節-天知道,倖存的貓狗也都在掙扎著要活下去。小貓需要人照顧,即便是兒童也行。

 

孩子也需要小貓。或貓,或狗....聖誕老人決定了一條路線來穿越荒蕪、滿目瘡痍的星球,好讓每隻寵物都能和每個兒童配成一對.....


6歲的艾咪和10歲的艾倫·舒馬赫,獨自生活在賓州的埃夫拉塔(Ephrata),她們險些無法從失火的房子逃出,她們之前曾試著在那裡維持著火堆。她們對嘗試再生火感到害怕。一對毛茸茸又友善的紐芬蘭犬應該可以讓這兩個女孩的聖誕節早晨充滿溫馨與鼓勵。


至於在洛杉磯由孩子們組成的小團體,他要給他們成貓,因為和老鼠搶奪仍存在商店裡的腐爛食物是他們的主要問題。當許多貓主人因自己的嘔吐物與痰而窒息死亡時,他們的貓無助地被鎖在屋子裡挨餓....他們會因為自己的愛貓有人陪伴和有食物吃而開心,而孩子們也會因為有幫手來對付可怕的鼠患而如釋重負....


他飛過一片漆黑,充滿死亡氣息的亞洲和俄羅斯,到達歐洲。在那裡的小喬伊布里斯班,只有兩歲,顫抖且驚恐地躺著-喬伊的姐姐一直照顧他,但她兩天前去世,死亡原因是肺炎、精疲力竭,以及絕望....索羅門-這隻幾乎死於絕望的黃金獵犬,牠的家人都死於病毒,即使是幼犬也沒有倖免-將會很適合喬伊,喬伊也會是索羅門的完美搭檔。

 

聖誕老人掉頭回北極,不確定他是否感覺更好或更壞。這麼多的人事物都完全消失了!
但也許他已經做了一些彌補...


也許這將會有所影響,無論是動物的生命,以及孩子的.....


也許事情最終會變得更好,再過幾年後....


他希望如此。

 

 

 

(完)

 

 

 

 

 

其他文章:

【合購】淘寶蘋果派手機殼 

【讀書心得】盜圖賊(The Map Thief) 

【心理測驗】人性動物園 

【翻譯】【恐怖極短篇】死亡之後(After Death: The Agnostic)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