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網址:I don't have a gay son 

原文作者:GuyAwks

 

=====正文開始=====

幾個月前,我的大兒子查理出櫃了,告訴我們他是同性戀。


他讓他媽媽和我坐在客廳裡,向我們坦承一切,像是他總是受到男人的吸引之類的。他甚至告訴我們,他有一個男朋友,想介紹給我們認識。Justine和我一直懷疑著查理的性向,但對於查理的坦白,我們仍然震驚不已。


不過我只想說,我不再有查理這個兒子了。


你看,在我們鎮上的青少年常有些反常的衝動。我們試圖及早導正這些不道德的慾望-教導孩子辨別是非。如果你沒有在他們還小時就阻斷這些想法,他們就會在青春期時將這些想法化為行動。我們糾正這些問題兒童,不厭其煩地告誡他們,從早晨的禱告到主日學,從不間斷。


「你邪惡的衝動不是無可救藥,」我們訓誡道。「你可以選擇上天堂或者下地獄。該選哪個呢?」對許多年輕人來說,下地獄的威脅足以使他們走上正確的道路。但也有一些人堅持墮落下去,說服自己相信他們的生活方式是正確的選擇。

 

如果我們能夠堅持到底不放棄,也許就可以拯救查理。


我永遠也不會明白是什麼促使青少年犯這可怕的罪。有人說,是媒體腐蝕了青年的心智。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人類原始的邪惡天性,本性難移。而我所肯定知道的是這些青少年毫不留情地褻瀆了神,以及我們的城鎮。


有可能某些人會認為我們心地狹小。無所謂。我們相信有一些罪過根本不應該被原諒,在任何情況下都一樣,毫無例外。


我們絕不會容忍綁架,折磨和謀殺。


不,我沒有同性戀兒子。我沒有同性戀兒子,因為這些扭曲的,他媽的混蛋殺了他。

 

 

 

 

(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