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png

原看板: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原文網址:https://redd.it/6a5wso

原文作者:https://www.reddit.com/user/Jaime_Feu

 

=====正文開始=====

 

  天堂,那正是他們所提供的。參加抽獎,然後你就有機會成為十萬個幸運兒之一,前往我們的政府多年來一直未曾公布的,暗地裡建設的島嶼新天堂。

  失業率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到處都食物短缺。較大的城市都在實施糧食配給。大家都愁容滿面,人心惶惶。一等到抽獎的報名時間開放,大家都去登記了。我媽幫我們全家都報名,希望我們至少有一個可以獲得解脫,不用過著恐懼或飢餓的日子。

 

  結果我妹妹幸運中獎,她的號碼被選中。抽獎後過了幾週,軍人們出現並帶走了她。那是個讓人心碎的告別,我們都看著我妹妹啟程前往她的新人生。

 

  大約在一個月後,那些照片出現了。有人透過衛星拿到了這個天堂島的照片。原本只是希望看看這十萬個幸運兒過著怎樣的生活,但是我們在這個島上只看到一間大工廠,其他什麼都沒有。各種臆測引發了大家的恐慌。

 

  在那之後不久,新的蛋白質口糧就配給到大家的食物中了。

 

 

 

(完)

 

 

 

 

 

其他文章:

【讀書心得】【2017-12】墜落之前(Before the Fall)─一切都是巧合、必然,還是算計之後的結果?

【翻譯】【Nosleep】你有好長好長的腿 (You've got long long legs)

【讀書心得】【2016-27】張草極短篇:很怕

【日本】【自由行】【食記】2016京阪奈自由行-咖啡大師的店~Cafe Bahnhof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