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png

原文網址:https://redd.it/6ov0vx

原文作者:Jaime_Feu

原文看板: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正文開始=====

 

一切都是從第一支的植入式手機開始的。人們在街上大排長龍只為了能得到它,一時間蔚為風潮,沒有這東西就遜了。它很平價,人人都買得起。它透過衛星充電而不需外接線路,它甚至可以自行診斷並修復。植入過程也只是個微創手術罷了。這是最好的新產品,但也注定了我們的毀滅。

 

第一樁案例是一件車禍。司機受了重傷,但手機讓她能夠持續行走和移動。它診斷出她身體出問題的部分,並尋找出替代方案。它使用了身體有用的地方,牙齒,並意圖咬下旁邊倒楣的路人的手臂,以取代她自己的斷肢。當然,在那個時候,沒有人知道這是手機惹的禍。依標準來說,她的狀況被裁定為嚴重的事故,司機被認為喪失神智,而當救護人員試圖幫助她時,她猛烈地攻擊他們。現在我們當然知道其緣故所在。

 

像這樣奇怪的情況層出不窮。一個原本躺在屍體處理台的「屍體」突然坐起來,然後挖出禮儀師的心臟,意圖要放入自己空空如也的胸腔。一個動脈瘤破裂的人大啖他太太的大腦。隨著越來越多的案例,人們終於弄清楚了原因。

 

於是手機被要求召回。恐慌爆發,人們在街上發生暴動,只為了將手機取出。死傷慘重,所有的暴民互相殘殺,抽髓斷骨,然後透過咀嚼來代換任何它們需要的部位。

 

活屍越來越有侵略性。任何傷害都會讓他們加倍努力地自我修復。與此同時,他們的身體自然地腐爛。活屍開始攻擊每個他們看到的人,試圖替換他們自己的腐肉。他們對同類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即使丟給他們新鮮的活屍肉也充其量是暫時脫困的方法罷了。

 

事實證明很難殺死活屍。只要手機保持完好,活屍就無法殺死。士兵們被教導要射擊頭部,破壞電話。只有這樣,活屍才能死絕。

 

人類幾乎要滅絕。那些試圖移除手機的人,由手機自身發出的電擊而死亡。這款手機唯一的目的成了「保護自己」。最終任何曾植入手機的人都被手機殺死,以防萬一。

 

最後,手機帶來了自己的毀滅。由於已經沒有人可以操作衛星,並確保它們的運行順暢,衛星開始出現故障,手機無法再進行充電。當衛星開始從空中落下,活屍之亂也隨之結束。

 

 


(完)

 

 

 

 

其他文章:

【日本】【自由行】【食記】2016京阪奈自由行-有趣的流水素麵~ひろ文

【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

【讀書心得】【2016-05】吠(Bark)

【讀書心得】【2016-16】挺不錯餐館推理事件簿:來一份翻轉蘋果塔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