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png

 

原文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作者:Blind_Dispatcher 

原文網址:https://www.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6vceyr/the_life_of_a_dispatcher_carson/

 

系列一:【翻譯】【Nosleep】911派遣員的生活─琳達

 

=====正文開始=====

 

有一些電話是我不想提起的──這便是其中之一。

 

這通電話讓我好幾個月都坐立難安,不是因為電話內容,而是因為那個結果。尤其在我即將成為一名父親時,更讓我心神不定。

 

我總認為孩子們是天底下最良善無辜的,除非他們成長於不健康的環境,否則他們都會變成是好孩子,或者相對來說是比較乖的。你聽過像丹莫(Dahmer,美國連續殺人犯)那類的人,就會知道坎坷的童年會導致他們成年後的行為。但當然,這並非定律,我也親眼目睹了其他的案例。我會提到這些,是因為接下來要說的這個孩子出身良好,有對好父母,以及快樂美好的生活。

當然,出於保密原因,名字已經換過了。

 

卡森

此通電話來自於數年前的一個高級社區,週三晚上約9點多。

 

「911,有什麼緊急情況?」

「嗯──我想我需要一些幫助。」一個孩子的聲音傳了過來。

「好的,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卡森。」

「卡森,這是一個很酷的名字。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認為她不會醒過來了。」他聽起來沒什麼感情。

「誰?」

「愛麗莎。」

「誰是愛麗莎?」

「我的妹妹。」

「好,所以發生了什麼事?你的父母在哪裡?」這孩子聽起來不到6歲。

「媽咪真的很傷心,我和愛麗莎在玩,然後她就開始哭了起來。」

「你媽媽在哪裡?」

「她走了,我認為她不再愛我了。她真的很傷心。」

「嘿,別這麼說。她當然愛你。她為什麼傷心,還有你爸爸在哪裡?」

「他在工作,他總是在工作。」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媽咪說我是一個壞男孩,而且我想,她真的對我很生氣。」他聽起來很不高興。

「她為什麼生你的氣?你做了什麼嗎?」

「沒有!」他大喊。「我只是在玩,我不是故意的。有時候愛麗莎會讓我很生氣。」他平靜了一點,但仍然聽起來很惱火。

「為什麼她讓你生氣?」

「她拿我的玩具去玩,然後弄壞它們或是將它們放進嘴巴裡咬。真是太令人討厭跟噁心了。」我的心裡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有事情不太對勁。

「所以她玩了你的玩具,然後你生氣了?」

「對啊,她不停地咬著我的樂高積木!它們是我的積木!」

「你對愛麗莎做了什麼,卡森?」

「我打了她,然後讓她睡了,真蠢。這就是為什麼她不會醒過來。」他咯咯的笑聲讓我感覺一股冷意沿著背脊而下。

「我需要你幫我個忙,好嗎?」我等著他了解我的意思。

「好。」

「愛麗莎在哪裡?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上嗎?有上上下下的嗎?她有在呼吸嗎?」

「我把她放進我的玩具箱裡,她和我的泰迪熊一起睡。」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安,尤其當我開始輸入更多詳細訊息進行派遣的時候。

「你為什麼把她放在玩具箱裡?」

「她喜歡在那裡,我們總是在那裡玩。」

「好,你可以抓著她,並試著幫我把她叫醒,好嗎?」我聽到他在家裡走動,然後他把電話放下。他打開了我認為是玩具箱的東西,並不停地叫喚「愛麗莎?」

「她沒有醒過來。」

「好的,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媽媽在哪裡?」

「她在幫我做點心,爆米花!這是我最喜歡的。」

「嘿,那也是我最喜歡的。」儘管我幾乎快崩潰,我還是試著保持冷靜和專注。

「警察一分鐘之內就會到。跑去前面開門,他們必須進去找到你,好嗎?」他很快就答應了,我聽到他跑過他的家。


剩餘時間我們閒聊他的年紀,他六歲半,以及他喜歡做的事。當他說他看見警察,我告訴他可以掛掉電話,他就照做了。

 

這是我首次因為電話紀錄而到法院被訊問。

 

這個小男孩不似想像中無辜,談話中我的怪異感覺果然是有原因的。當警方進入他的家,他們發現一個11個月大的小孩已經被棍棒毆打致死。

 

卡森已經向我承認過,他很氣他的妹妹玩他的玩具。後來確認他拿他的玩具打她的頭好幾下而導致她的死亡。我其中一個朋友有被派去現場,他說那邊有種很詭異的氛圍,卡森看起來跟一般兒童無異,但行動卻不像是個孩子。他們發現他的房間裡有些圖畫,畫裡的動物和人看起來都是屍體。我的那名警官朋友,描述卡森的字眼是「冷血」和「喜怒無常」。他說他看見卡森後,回家面對自己的孩子心裡都感覺很彆扭。


經過進一步的審訊,警方發現這不是卡森第一次傷害別人。他的暴力紀錄從很小的時候就有了,而且在他生氣時非常有侵略性。他的父親說,他們以前擁有一隻貓,卡森因為那隻貓咬了他,所以他很生氣,結果他就殺了那隻貓。父母親認為那是場意外,因為他一直是個好孩子。很顯然,他從來沒有在學校和人起爭執,也沒有被霸凌,只是容易動怒,以及有點冷漠。他唯一的問題是,他不知何謂後悔的感覺。

 

不幸的是,卡森和愛麗莎的母親在警方到達後被發現,她其實從來沒有離開家。她進入了車庫,並且自殺了。她留了一張紙條,我在法庭的那一天,紙條的內容並沒有被公開。但後來根據我朋友的描述,那紙條「透露很多細節」。

 

當然,卡森最後進入了醫院,但那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一切消息都被封鎖,非常低調。我想這是由於他的家庭非常有錢的緣故。

 

 

 

 

(完)

 

 

 

 

 

其他文章:

【日本】【交通】2017廣島、岡山、瀨戶內海自由行─如何從廣島到岩國城、錦帶橋

【讀書心得】【2017-11】包裹(Das Paket)─一份寧願從來未曾打開的「禮物」

【讀書心得】【2017-05】清單hold不住的人生(Britt-Marie Was Here )

【翻譯】【Short Scary Stories】三個願望(Three Wishes)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