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png

 

原文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名稱:My Friend us Camping Alone, His Texts are Starting to Scare Me. Part 2

原文作者:Rha3gar

原文網址:https://redd.it/7iqpds

 

本系列第一篇:【翻譯】【Nosleep】我朋友露營時傳來的簡訊 (1)

 

=====正文開始=====

 

我一直與丹佛公園林務局及警察聯絡。他們沒有告訴我任何事情。他們說情況在控制之中,但我不相信。

這是我和迪倫的最後一次談話:

 

9:25 AM

我:請告訴我你報警了。

迪倫:等一下,我要看看車子的狀況有多糟糕。還有,沒錯,我正在打電話給他們。

我:好,盡快讓我知道!


11:45 AM

我:怎麼回事?

迪倫:晚點說。不安全。

我:迪倫!請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2:15 PM

迪倫:好了,我有一點空檔可以跟你聯絡。我可以打電話給你,但我必須小聲說話。這真是一團糟,老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待在這裡了。 另外我的iPhone快沒電了,我得換我工作用的爛掀蓋手機了。

我:搞什麼,兄弟,你為什麼說不安全?

迪倫:我試著發動我的車,想趕快幫我的iPhone充電,再看看輪胎的狀況有多糟。但引擎甚至發不起來。稻草人就站在我的車前,大概只有一臂之遙。那東西聞起來超臭的,像腐爛的肉。我打電話給警察,告訴他們車子的事,還有我被困在這。他們把我轉給林務局,好讓他們知道位置可以來幫我。事情就是在這時變得怪異的。

我:什麼意思?

迪倫:林務員一開始態度很輕鬆,說些「你在哪裡?保持冷靜,我們會派人去幫你,留在原地等等。」就是一貫以來的官腔說話方式。但後來我提到了稻草人...那林務員反應完全不同...

我:不同?

迪倫:他變得非常嚴肅和焦慮。

下面是事情的經過:

-------

林務員:你說稻草人?

迪倫:沒錯。

林務員:孩子,我需要你非常清楚,非常老實地告訴我。它到底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迪倫:(我描述了在營地戴著我帽子的那個稻草人)

林務員:你說現在你的車子旁邊也有?

迪倫:對,它聞起來很可怕。

林務員:這個稻草人穿什麼?

迪倫: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粗麻布和衣料。這個人的臉是皺眉的....等等...它看起來像是胸前有東西。有一張紙釘在上面。

林務員:還有嗎?

迪倫:嗯,紙上有寫字。

林務員:孩子,我需要你非常認真地聽我說話。

迪倫:好的。

林務員:我有一些壞消息。我現在正在卡車裡,我正朝你的方向走。通往你所在山道的橋樑有部分倒塌,無法通行。我們不確定它是如何發生的,但是我們現在有緊急人員正在處理。我要你現在開始移動。現在你在山的北邊,我需要你去山的南面。那就是我們要見面的地方。你有指南針和地圖嗎?

迪倫:有的,先生。

林務員:好的,這裡就是我們要見面的地方。 (他解釋要去哪裡。)

林務員:這就是我會和你見面的確切地點。不‧要‧留‧在‧你‧現‧在‧的‧位‧置。

離開你的車,最重要的是不要在那些稻草人旁邊閒晃。你明白我說的嗎?如果你再看到任何稻草人,我希望你跑得越快越好,盡可能遠離它。懂嗎?

迪倫:我會的。相信我。

林務員:我要你繼續前進。

迪倫:怎麼回事?我有危險嗎?稻草人和這些有什麼關係?

林務員:聽好,白天時趕快前進,盡可能安靜地移動,你穿著亮色的衣服嗎?

迪倫:呃,不,沒有。我穿著深棕色的外套和灰色褲子。

林務員:好,盡量遠離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快速行動,如果你看到或聽到任何不自然的景象,打電話給我。

迪倫:不自然?

林務員:你會知道的,但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時候才能撥打電話。當黑夜來臨,保持溫暖和隱蔽性。禁‧止‧點‧火。如果你在晚上聽到任何東西,不─要─跑。盡可能保持安靜。

迪倫:等等,你能告訴我到底該注意什麼嗎?

林務員:現在就往南走!

迪倫:等等...我(喀)

----------

迪倫:然後他就掛斷了。

我:你現在在哪裡?

迪倫:向南移動。好像有什麼可怕的事情在發生。

我:你是指什麼?

迪倫:我經過我昨晚的營地。那個戴過我帽子的稻草人,不在那裡。

我:就這樣不見了?

迪倫:是的。那裡什麼都沒有。

我:兄弟,真遺憾你要經歷這些事。看了你的簡訊我都快哭了。

迪倫:恨死這些事了,我只想回家。

我:你一定要照那林務員說的做,我們會把你救出來的。你的工作手機上有重要資料嗎?

迪倫:沒有,它只拿來撥電話和傳簡訊。

我:太好了。充足的電力?

迪倫:是的,感謝上帝。


3:03 PM

迪倫: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嚇得屁滾尿流。還在要去往南邊找林務員的路上。

我:繼續移動。


3:44 PM

迪倫:我看到稻草人了!就是在我營地的那一個。它在樹上,在超~高的地方。老兄,他媽的它要怎麼爬那麼高?

我:不會吧!拍張照片給我看。

迪倫:我拍不好。它太高了,這台手機的鏡頭又很爛。它只是掛在那裡,它看起來像在盯著我。我快嚇死了,我好累。有東西從它上面滴下來。

我:遠離它,迪倫!


4:17 PM

迪倫:太陽要下山了,我要找個睡覺的地方

我:迪倫,你還沒有告訴我紙條上寫什麼。在你車子旁...釘在稻草人身上的那張紙。


4:32 PM

迪倫:哦,shit,你說得對。

迪倫:它上面寫...「你害怕了沒?」

我:你認為是哪個混蛋幹的?

我:迪倫?


7:01 PM

我:迪倫?你還好嗎?

我:可以的時候傳訊給我。我不想浪費你的電力。


2:02 AM

迪倫:越來越近了。

我:什麼?


2:04 AM


迪倫:幹...它就在我的旁邊。哦,上帝,我需要幫助。他媽的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人嗎?不可能。它停住了。我在樹的後面。我不知道它是否知道我在哪裡。哦,他媽的,這味道,臭死了。我要跑了,它...它太靠近了。


2:05 AM

我:噢,他媽的!請告訴我你沒事,它是什麼東西!?

我:迪倫?


2:19 AM

我:迪倫?我要去報警!哦,shit,兄弟,發生了什麼事?


2:49 AM

我:我報警了。他們正在南面尋找你,就是林務員說要跟你見面的地方。拜託,拜託告訴我你到了。

 

2:57 AM

我:迪倫?


3:33 AM

迪倫:哈囉。

我:迪倫你沒事吧?發生了什麼事?


3:41 AM

迪倫:哈囉。

我:迪倫?

迪倫:哈囉。

迪倫:哈囉。

迪倫:哈囉。

我: ?


4:13 AM

迪倫:你。

迪倫:害怕。

迪倫:了。

迪倫:沒?


4:14 AM

我:搞什麼?

我:他媽的你在哪裡,你沒事吧?

我:迪倫?


這是我和他的最後對話。

我現在正與有關當局合作,他們正試圖追踪迪倫的手機。

更新:我剛剛從警方那邊獲得消息。他們發現另一個稻草人,它坐在迪倫汽車的駕駛座上。它穿著一件深棕色外套和灰色的褲子。稻草人裡面填滿了肉,他們還不確定是哪種肉類。

現在警察正要我飛往丹佛。

 

 


(本篇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