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孩身上都散發著一股魅力。為了討戀人的歡心,每次約會見面女孩們都要花上許多的時間打扮,力求展示最美的自己。而經過相處後,對彼此也會有越來越深入的瞭解。那麼,在他的眼中你是怎樣的女友?以下測驗可以得知對方的一點想法。

 

明明今天放假,對方卻因工作加班而無法陪你。當你一個人自己出門時,你認為最可能出現以下哪種情況?

 

 

A.走到他公司附近,等他下班

B.打過一次不通,就不打了,等他回電

C.偶爾發點資訊過去,等他有空回

D.一停下來,就忍不住給對方電話

 

 

 

 

 

=======解析========

選A的你

在他眼中你是個占有慾很強的女友。你的個性略顯霸道任性,佔有慾與控制欲讓他有點吃不消。談戀愛時你容易忽略他的感受,常常希望對方妥協並遷就自己的需要。你的霸道個性易造成他的壓力,如果你不收斂自己的控制欲,這段戀情很可能會告吹。適時給予對方尊重與空間,是維持戀情的長久之道。

 

 

選B的你

在他眼中你是個百依百順的女友。你思慮周全,做事沉著冷靜,任性耍脾氣的現象不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如此懂事溫順的你,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伴侶。在他身邊,你知道將自己擺在何種位置最為適當,能夠了解並包容對方的行為與想法。在對方眼中,你是個溫柔體貼的最佳女友。

 

 

選C的你

在他眼中,你是個不過不失的女友。作為女友,這個角色你扮演得很完美,但是對他來說,若選你作為老婆,可能還略有不足。你容易太過主觀,感情用事,無法客觀判斷、處理事情。簡言之,你的某些缺點讓他對你有所保留,在他眼中你是個80分女友,雖不錯但離滿分還有一點點距離。

 

 

選D的你

在他眼中你是個野蠻女友。你自我的個性在不知不覺中造成他的負擔,太過任性的態度總是我行我素,也許戀情甜蜜時,撒個嬌就可以讓對方屈服;但長期下來可能會讓對方喘不過氣,因為對方總是得小心翼翼地哄著你,怕你生氣,在他眼中你就變成很難搞的女友。請適時收斂自己的蠻橫態度才有可能維持長久的戀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女友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