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想起好久就沒去過宜蘭了。於是這次就計畫了宜蘭、九份的北部四日行。出去玩,行程重要,晚上住宿的地方當然也重要囉!行前三個禮拜我就開始尋尋覓覓,一查之下,發現宜蘭的溫泉旅館價格都不便宜,但來到宜蘭住商務旅館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最後還是把目標擺在民宿上。

 

  老實說我一開始的目標並不是這家「樂夏19」,只是後來我最滿意的卻是它。當初我是在dearbnb的網站上看到它,馬上就被它繽紛的色彩吸引住了,不得不說這網站真的設計得很有質感啊!後來連到樂夏19自身的官網,覺得位置、價錢、房型都合適,立馬就下訂了。匯完訂金馬上就接到民宿主人許小姐的來電,非常積極,讓人放心喔!

 

入住時已經晚上,所以只能拍到這樣了。

IMG_6585.JPG

  

  時間快轉到當天入住的時候。那天宜蘭下著濛濛小雨,天色昏暗,來到民宿轉彎處,差點就錯過了。幸好指示都還算清楚,於是我們就在雨中入住。這晚我們最高興的是當天只有我們這家人入住,等於用少少的價格享受包棟的樂趣,真是太幸運了!

 

客廳。

IMG_6581.JPG

 

餐桌。

IMG_6582.JPG

 

應有盡有的廚房。

IMG_6584.JPG

 

民宿貼心準備的飲品。

IMG_6578.JPG  

 

  我覺得民宿老闆很用心的裝潢這間民宿,從裝潢絕對看不出是間老房子了,反而讓人覺得非常的溫暖有人性。不管是客廳、廚房、還是臥室,都讓人有溫馨舒適、賓至如歸的感覺,我非常喜歡它的配色、布置與擺飾,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呀!

 

這次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這間是203標準雙人房。

IMG_6566.JPG

 

布置可見其用心。

IMG_6576.JPG

 

浴室。

IMG_6571.JPG

 

另一間202以桃紅色調為主。

IMG_6569.JPG

 

IMG_6567.JPG

 

  若真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可能就是地點比較適合自行開車的遊客吧!因為它算是離羅東鎮中心有點距離(大約5~10分鐘的車程),若是沒有交通工具可能就比較不方便了。除此之外我覺得一切都沒什麼問題,睡眠品質也很好,門前就有停車位,如果像我這種只要求一晚可住宿的地方,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隔天豐盛的早餐,爸爸對他們的無糖豆漿讚不絕口。除了豆漿還有巧克力及紅茶喔!而且早餐是許媽媽做的,許媽媽人很好,感覺開朗又健談。

IMG_6591.JPG

 

看起來份量還好,其實吃得很飽。

IMG_6587.JPG

 

 結論,非常喜歡這家民宿的整個風格色調,當然價錢也很合理,可以說CP值很高的一棟民宿,而且也是合法的喔!(更別說得過很多最佳評分獎),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民宿資訊:

樂夏19

官網:https://www.sommer19.com/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一段87巷19號(鴻暘汽車修理廠旁路口右轉)

Tel: +886 0975-532378

住宿日期:2018/01/26

住宿費用:1800+1800=3600元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