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原因是我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我囉!所以前半年都處於坐不住的狀態,當然也就不想用電腦打字了。直到最近將進入第三孕期,開始參加媽媽教室,終於又想來分享些東西了。所以本篇就來分享我第一個參加的媽媽教室─訊聯臍帶血。

 

▼本次拿到的所有贈品。

IMG_8899.JPG

 

  ▲參加日期:2019/2

  ▲報名網址:https://www.babybanks.com/classroom (福袋俱樂部場)

 

  這場媽媽教室在下午舉行,有兩場座談,第一場是信合美的醫生蕭麗真醫師主講的「產前100天」,第二場則是訊聯本身的講師。一到會場報到後,夫妻一同前來就可以拿到參加禮濕紙巾一包。(如下圖)

 

IMG_8901.JPG

 

  接著當然是醫生先講產前100天的主題,我覺得內容還不錯,加上醫生自己的一些案例分享,不會太無聊。醫師講完後有問問題的可以拿到小禮物,這個我就沒拿到了。

 

  之後接著是訊聯講師介紹自家的產品,中間也是穿插一下舉手搶答,這次我就有拿到小禮物了,內容物是一些媽媽補品,如下圖。

 

IMG_8903.JPG

 

  一路坐到最後當然是為了「參加禮」囉!拆開福袋禮包,內容物如下:

 

IMG_8904.JPG

 

一支叉子。

IMG_8906.JPG

 

五顏六色認知骰。這感覺還蠻實用的,可以跟寶寶一起玩。

IMG_8908.JPG

 

IMG_8909.JPG

 

乳液、沐浴乳試用包。

IMG_8910.JPG

 

給媽媽的元氣鈣試用包。

IMG_8912.JPG

 

IMG_8911.JPG

 

TS6私密護膚柔濕巾,也是給媽媽使用的。

IMG_8913.JPG

 

當然還有最常見的母乳保鮮袋。

IMG_8914.JPG

 

 

  結論,因為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媽媽教室,若是以知識論,其實收穫還OK;若是專為了贈品而去,那就大家自己判斷值不值得囉!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