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政老師開了串珠社

所以我也迷上了串珠

不過因為學藝不精

我做的都比較鬆軟

(嗯.... 果然什麼樣的人做出來就什麼樣的東西...)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雪納瑞
很蓬鬆的一隻狗比它的原型大了有三分之一吧
因為還不懂得線要拉緊



它可是有常常保持愉快的尾巴喔!



這是最新的作品--QQ豬
哈哈 我進步到一隻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做好了
(好啦! 我知道還是很慢....)



呃!這是豬豬的背面
粉紅豬被嫌棄是老人豬
因為它的尾巴下垂的很嚴重...
嘿嘿 看看我的咖啡豬吧!
尾巴可是翹得咧!



吊起來的樣子



仰望天際的粉紅豬

三珠 / 豬頭的會議



話說其實咖啡豬的鼻子有點歪了
就當作他在微笑好了唄



展覽完畢
排隊下台一鞠躬囉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riak
  • 那個鼻子的線你要不要把他塗黑啊,鼻孔黑的應該比較好分辨 XD
  • 那是白色的珠子啦
    怎麼塗黑...這樣感覺鼻子很髒說..

    mizuya 於 2007/05/17 23:20 回覆

  • 希希莉鴨
  • 報告,我要order一隻雪納瑞!
  • 哈哈 真的嗎
    那我有空幫你做
    我現在在作泰迪熊喔

    mizuya 於 2007/05/22 08:42 回覆

  • 希希莉鴨
  • http://tw.myblog.yahoo.com/judith-diyhouse/
    小露子,這邊有好多珠珠的成品耶,我要order一件禮服啦~好漂亮喔~~XDD
  • 挖 真的好厲害喔
    不過我不會ㄋㄟ
    還是去婚紗店幫你租一件好了...XD

    mizuya 於 2007/06/05 08: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