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班上學期從巴拉圭(還是烏拉圭)轉來一個女生。(暫且稱小玉)
人長得乾乾淨淨、和和氣氣,功課也還OK

我們班上有一個成績很好的男生,(暫且稱丸尾)因為他的成績都在前三名,因此他的自信變成有點自大。


這兩個人也許是因為討論功課或者因為坐得近的關係,慢慢地越來越好,有時候下課都一起走路回家。

演變到後來,大家都公認他們是一對了。(上次烤肉的時候,我還拍了他們一起洗菜的照片
….

於是那種小情侶間的小動作就開始出來了。

有一天一個男生,他是另一對班對的男主角。(暫且稱花輪)

就在聯絡簿上面寫說這個丸尾對小玉做了很親密的動作。
到底有多親密呢?

我就叫花輪就跟另一個男生演給我看。

大概就是很輕柔的摸耳後啦,男生從後面兩手環住女生的肩膀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這是小兒科,可是他們是國中生啊!)

於是我又問了其他同學這一對的狀況,我就決定要通知他們的父母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既然已經發展到讓同學很注意又會拿出來嚼八卦的程度,總也該讓父母親知道了唄!
不然到時候出了什麼紕漏,就不是我能處理的啦。

本來我是寫在聯絡簿上告知家長,結果這兩個,一個拿回去沒給家長簽名;一個把我前天黏在聯絡簿的成績單撕起來改黏在我寫的字旁邊,企圖要掩蓋我寫的字。

既然如此,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直接打電話用講的!

通知了雙方的家長後,丸尾的媽媽說原來是因為丸尾有喜歡的女生喔!
她說丸尾之前回家都會問他爸爸這些男女的問題,但是丸尾媽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丸尾又否認。

後來隔天我問丸尾看他媽媽怎麼跟他說,丸尾說他媽媽就擺臉色給他看,什麼也沒說。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啦!
因為根據以往跟丸尾媽相處的經驗,好像不會這樣才是。

至於小玉那邊呢,事情就比較嚴重一點了。
小玉媽說要是小玉的功課下降,就要幫她轉學。
因此基本上小玉媽是不贊成他們在一起的。(據說小玉媽還有寫一封信給丸尾,內容是什麼我就沒跟丸尾要來看了。)

也因為小玉媽的決定,又衍生出一件事情。
就是另一個男生(暫且稱永澤)就去班網上留言,怪花輪為什麼要抖出這些事。
也說老師(就是在下大爺我)為什麼不私底下解決就好?為什麼要通知家長之類的。
還怪到花輪的女朋友身上去。(花輪的女朋友=班上的女同學=暫且稱花子好了。
永澤直接對花子人身攻擊(對花輪說花子這樣的貨色你也要之類的

永澤最後還留言說不是本班的….

唉!真是笨蛋一個。
因為後來一叫丸尾來問說是誰留言的,丸尾就說是永澤。
永澤就說是因為想幫丸尾打抱不平,也不想小玉轉學,才會這樣寫。

想當然爾,我也是唸了這兩個一頓,最後叫永澤要上去留言道歉。

不過說實在啦!這件事留下了很大的後遺症。
是什麼呢?
請見下回分曉。




後記:
不過根據我最近的觀察,丸尾好像還是跟小玉常在一起。
頂多就是沒那些碰觸的行為了。
….持續追蹤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