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6 歷經幾個禮拜的KZ洗禮
終於在昨天推倒了夜禍 (Nightbane )---卡拉贊的最終招喚王






解完麥迪文日記的系列任務就可招喚這隻骨頭龍








他會在上空盤旋之後才降落喔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嘗試終於讓他折翼了








就算死了依然燃燒著熊熊烈火







推倒夜禍小心得:
 
1.      除了MT外千萬不要靠近龍頭,就算接近都會被掃到。所以寧可站遠一點打,也不要讓他有機會劈到你。
 
2.      承上,所以當被恐懼或踩到灼熱大地時,記得從靠近龍肚子的地方回去同伴身邊,太靠近龍尾也會被他掃到。
 
3.      夜禍放的debuff可解的就快解吧!
 
4.      我們隊伍在骸骨的部分是採用各個擊破,沒有用AE。我們兩個牧師鎖兩隻,獵人冰一隻,剩下兩隻戰士拉住,集火解決。
 
5.      聖騎士可以貼近夜禍放智慧聖印並審判,根據我昨晚的經驗,如果自己再用智慧聖印打,配合神恩術、神聖啟發,MP幾乎沒什麼消耗!
 
6.      當第二階段結束,夜禍要下來的時候,補系一定要注意MT的位置,萬一要是剛剛閃骸骨離得太遠,就有可能補不到MT,一下5、6000的傷害,有可能剎那間就跟MT說byebye!










                                     !以下有卡拉贊大秘辛!




就是.....其實夜禍是.............








始祖鳥   始祖鳥    始祖鳥 )))))))






補充招換夜禍的方法:
1.麥迪文的日記:先從逆風小徑,找卡拉贊外面的法師艾特羅斯接任務。它會 要你進去找瑞依恩談話。〈紫羅蘭聲望尊敬之後才能接到。〉

2.妥善保管:找圖書館的葛瑞戴談話。他的位置在打完五王後,聚集很多監護者跟法力魚那裡。最好等艾藍被打完,下一次再進入時沒小怪再去接。

3.坎希斯:一樣是談話任務。

4.埃藍之影:打死埃藍撿屍體就可以拿到日記。

5.大師的露台:這個任務主要是看劇情。大師的露台要從卡拉贊後門進去,進後門後往左邊走,打死兩隻鬼魂後不要往左上樓梯,往右可以看到一個門,開門過去就是大師的露台。到了之後點書就可以看劇情了,不過一次一個人點就好,不然可能會發生bug。

6.發掘過去:找燒焦的骨片。記得要退團隊撿,位置在〈45.79〉,在集合石到墓地中間的區塊。

7.朋友的協助:拿給虛空風暴52區的凱娜。

8.凱娜的要求:在英雄模式下,去打塞司克大廳一王及破碎大廳一王。

9.招換夜禍:拿到骨灰罈之後去大師的露台招換夜禍,打倒它拿到京華就可以交任務了。交完任務後骨灰罈還是會在身上,以後仍可繼續招換夜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