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記事(1)

第一天的行程是 女子修道院+金森倉庫+函館夜景0822

        子修道院有種歐洲的風格,有一顆像國泰人壽的大樹在那邊剛好遇到日本的學生出來畢業旅行。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41,,有勇氣跟她們說要一起拍照,真是太利害啦!不過出去玩就真的是要做平常不做的事吧?!不然哪有特別的回憶呢?不過沒年輕小帥哥….後來還去吃了牛奶冰淇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是有比較濃啦,還是其實是我太久沒吃的緣故?       

        金森倉庫群是紅磚的建築,裡面最有名的是明治館,主要是賣玻璃製品,不過我們卻最晚才看到它(出團要跟導遊跟好><),外牆爬滿綠色藤蔓,搭配紅色磚牆,感覺又來到歐洲囉!倉庫群裡面專賣一些小東西,小石頭啦,工藝品之類的,可惜實在沒時間慢慢逛,只能走馬看花隨便的瀏覽一下,在這裡倒是買了套票。 

        函館的夜景之所以出名,據說是因為從函館山看出去,剛好是有腰腹的半島...這句話真是太深奧了,總之,是因為它的特殊地形啦!從觀景台看出去是還蠻漂亮的,不過不知道是天色不夠黑還是怎樣,卻沒有給我感動的感覺呢><,走出觀景台,氣候倒是頗涼爽的,遠處有山嵐,但是卻正好擋住了夜景orz.... 順帶一提,他的上山纜車我覺得不是設計得很好,人擠人,大概只有一辦人可以看到上山的夜景,另一半人只能盯著烏漆嗎黑的山,真不幸,我兩次都是看著黑暗山景的那一半人
…..

        那天晚上住在褟褟米的房間,空間不小,有電視、茶几、我買了一瓶酒精飲料來喝,後來又去41房間穿和服拍照「拍劇照」,任何爆笑動作都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修道院的尖塔




  金森倉庫的紅磚建築,遠處的是人力車,會有頭綁毛巾的肌肉男幫你拉車。


 

倉庫群在碼頭這,右手邊就是海,前面的山坡就是有錢人的居住地。




  隔著玻璃拍出去,不能開閃光,手又不能晃動,要不模糊實在很難啊….



       


日本啤酒,北海道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