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來整理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首先呢,最近都在唸書…不過覺得效率很差,跟高中死命K書的感覺沒得比,難道真是越老越不能專心嗎?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跟理想狀態差很遠就是了。最近唸的語概跟英教,在學校中往往覺得不重要,以後不會再看的書,卻常常都是大考中會出現的。教心是,現在唸的科目也是,為什麼以前在學校都沒人提醒我它們很重要呢?真是奇怪了。
        唉,今年的寒假,在唸書中度過,如果可以不用考的話,就可以出去玩了說。常常幻想如果可以不用….就可以…..,可惜幻想也只是幻想罷了。
 
        之前某家長強力建議我要排個英語短劇給學生演。天知道,雖然我也有點想,不過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啊!自己的書都唸不完了,根本找不出時間,也沒有那個心力去排。唉,不知道怎麼跟她交代比較好,尤其對方也是老師。如果我明白跟她講會好點嗎?如果學校有派一隊出去參加就好了,就說名額已經先被佔走了,輪不到我們報名。
        嗯…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排一排吧!反正我覺得就算現在勉強去排,也排不出啥好成績的。
 
       過年,染了頭髮跟換了新眼鏡,希望可以換個心情吧!以前沒染過整顆頭的呢!算是新鮮囉!眼鏡我會好好照顧的,不要再讓鏡片滿是傷痕了。
 
       唉!真的很想考上!就讓我考上吧!!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跟隨著小ㄟ子的腳步,我也加入分身旅行的行列啦!感覺很好玩喔!
好像人生就該有這麼多的驚奇,自己不能去的地方就讓我的分身去實現吧!

http://travel.teglet.co.jp/

註冊完送分身"depart"就OK囉!

==============================


2007.2.14  1057 am

From Jag

I'm leaving for India.
I'll write you from India.
Take it easy!

印度喔?我還沒去過呢!
居然比我先去了...羨慕...
希望你玩得愉快喔!
(千萬不要搭錯飛機了...)



==============================


2007.2.14  1216 pm

From Jag

The airplane is taking off soon.  I'm quite excited!

一路順風喔!



==============================


2007.2.14  617 pm

I've just arrived at Delhi, India.
Wow, it's hot here.  There is lot to see and I have planned
many adventures. I feel so lucky to be here! I will write
more soon, out of time - "sari"!


到了?飛了六個小時, 還好啦!
今天台灣也挺熱的呢!
sari是啥意思呢?See you?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ifate.fate.yam.com/demofree/namstory/input.asp

姓名童話占卜

好玩喔

童話人物

仙女教母

人物性格

你的人生很少大風大浪,因為你的思想早熟且講求面面俱到,性格中具有深刻的靈魂特質,常常講求心靈的提升與自我沉潛,但心中容易存有不確定感,希望藉由幫助別人進而使自己成長,就像睡美人中的仙女教母一樣,為了化解睡美人的毒咒,施展法術讓她轉化成好的發展。
你是一個多才多藝又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喔!所以你常常成為朋友心目中崇拜的對象!
由於你本身具有創造的精神,尤其對長輩所謂的傳統具有挑戰的精神,不喜歡聽人嘮叨,但有耐心的時候會接受他人意見。
你容易因精神緊張而不耐喧嘩熱鬧的場合,久而久之,朋友自然不太會邀你去喧鬧的地方,發揮你那超強的親和力吧!大家一起玩的感覺也不錯呀!

法寶

平靜之水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具有挑戰的精神,容易和他人的意見相左,建議你有時試著妥協吧!有些時候別人的意見未必不好,多聽聽他人的想法可以幫助你獲得更高層次的提升,所以送你這個寶物──平靜之水,遇到令你情緒激動的事情時,試著喝口水,將心情靜下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那將使你在未來的路上走的較為平順。
另外建議你多學習一些情緒管理的課程,或是參加團體心靈成長等活動,並試著將自尊心的比重降低一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將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及事業上的成就唷!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們班的小孩唸書只有幾個還可以看
講話做其他不用讀書的活動倒是很厲害
所以今年就跟其他三班被選出來去參加踩街活動囉!
之前大概練了兩三個禮拜吧!?
我很佩服舞蹈老師可以把四班的學生練成這樣
也算是很不簡單的!
12/23號這天我也陪著學生們從火車站走到公園大約一個小時吧!
搞不好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呢!?



開始遊行前的集合當天還是有人給我遲到真是讓人覺得有點火大!




等了一個小時總算要開始走了...



火車站前定點表演後繼續往前邁進....



在嘉義著名的中央噴水池前再來一次!
看到右後方的噴水池雞肉飯了嗎?
嘉義的名產喔!



已經走了一半了看起來大家精神還不錯繼續加油吧!



市政府前的表演,也
整條街人最多的地方!
市長也坐在前面看喔!
我覺得市長還挺辛苦的,要坐著一整天又要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大家辛苦囉!
終點站的留影!



其他學校的表演...這是高職學校的...跟國中就是有差別啦





天啊...我有看錯嗎? 那是激凸!? 剛剛不小心發現的....



來看看純潔的小朋友...



協志高中樂儀隊



這次協志的陣容真是龐大!



看到了嗎? 那個演酋長的同學是赤腳的!
中午的柏油路.....好燙啊.......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聖誕夜的晚上
在一堆綠色噁心汁液的圍繞及閃電光芒下
終於成功的推倒了科學小怪人 Thadius....




雖然開打前有練習跑位
為了練習干涉跟跳臺子花了修裝錢13G
(這裡真的要感謝Lodoss留下來陪我們練習><)
不過還是有一次跑錯
把大家都電死了XD
哈哈 不過推了四五次
終於最後在2006/12/25 02:00 成功的叫泰迪熊發聖誕禮物給我們囉!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出了好多ㄘㄨㄟˊ 啊
好煩XD

肥肥一上智慧審判------上到被打死

肥肥二 說要把解魔拿掉  雖然我關了 但是手又不自覺 
             的按了自動解魔....打到一半 又有電話 不過還好
             沒有影響到


肥肥三 大笨狗 沒補啥麼血 就是一直上審判-被恐-審判-
             被恐.....無限迴圈...

瘟疫一 還好 沒什麼 但是清小怪的時候  居然一牧一聖
             沒辦法補MT 吼.........我的無敵....想說法術條快
             跑完了 居然還是啪了!

瘟疫二 DDR再次失敗 而且一開始魔被吸了好多

蜘蛛一 第一次滅了 不過跟我沒啥關係

             第二次只有我啪! 原來有Debuff.......嗚........

今天我玩得好糟糕.....淨治療量最後一名.........Orz.......真是恥辱....Q_Q....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為你的稱讚道歉!

教養孩子要學著對「事」,不對「人」,責備他的「做的事不對」,而非「他的人格」有問題。相對的,誇獎他「做對的事」而「非他天生的條件」唷!

一位朋友,她到北歐某國做訪問學者,週末到當地教授家中做客。進屋看到教授五歲的小女兒,滿頭金髮,漂亮的眼睛如同清澈純藍的一潭湖水,簡直驚為天人。收下朋友帶去的中國禮物,小女孩奶聲奶氣的微笑道謝,朋友經不住誇獎說:「你長得這麼漂亮,真是可愛極了。」

教授當時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女兒走了後,她的臉色嚴肅起來:「你傷害了我的女兒,你要向她道歉。」朋友大驚:「我一番好意誇獎她,傷害二字從何談起?」教授搖搖頭:「你是因為她的漂亮而誇獎她,而漂亮這件事不是她的功勞,這取決於我和她父親的遺傳基因,與她個人基本沒有關係。但孩子還小,不會分辨,你的誇獎就會讓她認為是她的本領。而且她一旦認為天生的漂亮是值得驕傲的資本,就會看不起長相平平或是醜陋的孩子,這就給孩子造成了誤解。」

「其實,你可以誇獎她的微笑和有禮貌,這是她自己努力的結果」
所以,教授聳聳肩:「請你為你剛才的誇獎道歉。」

後來呢?我不禁問朋友。

後來,她就很正式的向教授的女兒道歉了。同時表揚她的微笑和有禮貌。朋友說。而且從那以後,每當看到漂亮的孩子,都會對自己說,忍住自己對他們容貌的誇獎,從他們成長的角度來說,這種事要處之淡然。孩子不是一件可供欣賞的瓷器或是一片可供撫摸的羽毛。他們的心靈像很軟的透明皂,每次不當的誇獎都會留下劃痕。

===================================================

其實我倒是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耶!

不過我覺得那教授講得也沒錯,美貌是天生的,能力,禮貌,待人處世才是自己學來的。如果別人只是誇獎某人的外貌,是否表示某人除了外貌其他一無可取呢?

這讓我想到很多女明星之所以被稱為花瓶,也是因為外表的美麗大於實際的能力吧?!認為她講得不夠好,或演得不夠精采,只好稱讚她的美麗。

相反的,對於外表沒有優勢的人,我們是否更會去注意他的內在呢?

Anyway,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下次我要稱讚人的時候,一定記得要先稱讚他的能力再稱讚他的外表!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測驗一 : 看看自己在古代應該叫什麼名字

年,最後的數,如1980最後的就是0就是姓柳
0:柳 1:唐 2:顏 3:慕容 4:葉5;沈 6:杜 7:凌 8;花 9;莫
                                                                                
月,就是幾月啦!
1:藍 2;芊 3:碧 4:(無) 5:雙6:吟 7;玉 8;琪 9;竹 10;香11;依 12;若
                                                                                                                                                               
日;就是幾日
1;(無)2;月3;雪4;晨5;寧6;萍7;落8;楹9;秋10;溪
11;(無)12;芊13;(無)14;涵15;依16;點17;雙18;蓉19;(無)20;惠21;婷22;佳23;(無)24;萱25;思26;薇27;兒28;韻29;(無)30;菲31;樂

嗯....經過一番推算之後, 我的古代名字叫做柳若寧
感覺還蠻淑女的
哪天我要用筆名就選這個了

41叫做柳香....嗯...這個...有點俠女的味道??
當時算出來覺得超好笑的><....


還有人是1982年 3月 1日
就叫做.............顏碧(延畢).......
這.....名字就是缺什麼所以叫什麼嗎?




測驗二:八字愛情童話
http://sunfate.fate.yam.com/LoveStory/LoveStory.asp



我算出來是花木蘭

童話角色

 

女中豪傑花木蘭

你性格特質~

 

【衝鋒陷陣,勇往直前】

 

代父從軍的花木蘭,憑著過人膽識征戰沙場,可以說是「巾幗不讓鬚眉」,成為當之無愧的女中豪傑。

妳就像是不受傳統約束的花木蘭,「輸人不輸陣」的好勝性格,是促使妳勇往直前的動力。不太在意一般世俗的眼光,言談間流露出自信想法,對自己的判斷與能力相當有信心。

專屬於你的愛情童話

 

你欣賞~【勇於冒險,攀上魔豆的傑克】

 

勇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沈著應付各種挑戰的男性,最令妳欣賞。白手起家的男性,尤其令妳印象深刻。所以,勇敢攀上魔豆冒險的傑克,與妳最速配!

愛情模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另一半的作風較為強勢,甚至希望妳能依照她的意願做事。


哎呀 我的傑克快出現吧!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無聊總是要去心理測驗版找幾個測驗來玩玩

於是就讓我找到一個挺有趣的心理測驗

在不同人身上會有很多好笑的效果喔!

大家來玩玩唄~~


============================測驗開始=======================


1   先寫出三個喜歡的動物

2   幫他們排個順序吧(最喜歡的放第一個,依序排下去)

3   在這些動物下面寫下你喜歡這個動物的簡單的原因

 

例如:


1  狗  忠心 貼心  可愛

2  貓  古靈精怪 神秘  難捉摸  獨立

3 獅子  威猛 萬獸之王 充滿自信心



寫好了嗎?


寫越詳細越準喔


千萬不要只有 可愛 貼心之類的


那樣就不準啦


要來看解答囉........>0<








解答 :

 

你描述排名第一個的動物的樣子

就是你自己內心渴望的樣子

 
描述排名第二的動物呢

就是別人眼中的你


排第三個的動物特質

就是  真實的你




=========================測驗結束=====================

我自己做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平常不會特別想到的

鯨魚 獅子 老虎

看來這測驗還蠻準的

最好笑的是

隔壁老師第一個寫大象....原因是...很大隻.......orz...

(但他其實是蒼白斯文的文弱書生)

第二個他寫恐龍.......這.......我們又沒覺得他是恐龍啊.....

還有更好笑的是

對面41教的班有個超白目學生

那天她給他們玩的時候

這學生亂寫----- 雞 狗 豬

然後原因寫 : 都是畜生!!

哈哈 看了就知道了吧?

他想當畜生 別人看他是畜生 他實際上是畜生....

41回來講給我們聽真是要笑翻了

這測驗真是太經典了.....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北海道番外篇之~~山田先生

        這團去北海道的行程團員總共有….42個人!算是很大團吧?所以我們的交通工具是一部遊覽車。我們的司機就是山田先生。為什麼要提到山田先生呢?因為他是我見過最專業的遊覽車司機了!

他的專業表現在:

1.      他每天都穿白襯衫、藍色西裝褲,司機座位的旁邊永遠備有拖鞋跟皮鞋各一雙。

2.      遊覽車永遠都光亮如新,當我們下車玩的時候,他就會捲起袖子,拿出他的拖把、長柄刷、抹布、水桶,穿上他的雨鞋,開始擦他的車子。所以我們的遊覽車窗戶不見半點灰塵,輪胎圈光可鑒人,要拿來照臉上的痘痘都沒問題。

所以我們覺得他實在是好可愛啊!再加上矮矮的個子,嘖,帶起墨鏡,真是一整個帥氣!



山田先生知道我們在拍他,還會故意裝作不知道,不然就是把頭撇過去....唉唷...人家也是會害羞的...XD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