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ooiooo (職業說書人)    看板: tale

在電影院看到一部恐怖片廣告看板"陰牙人",宣傳語句淺顯易懂...就是陰部長牙讓男人斷根的恐怖片。
看到電影版有人誇這片內容新奇.....
科科....
其實,這種故事題材早在台灣原住民傳說中流傳很久了哩!

在原住民傳說中,關於特殊性器的故事裡頭,有一類型就是女性陰部長利齒的故事。
某則是這樣說的:

部落中有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子,年紀到了,求婚者便蜂擁而至,她的家人為她挑選了合適的夫婿。
開心地為她倆舉行了熱鬧的婚禮。

然而,隔夜卻只有新娘走出房門,可憐的新郎不知何故暴死房中。


雖然發生了這樣不吉利的事情,但由於女子年輕貌美,所以後來還是有男人上門求婚。
而這次的新郎依舊沒有活著度過新婚夜。

這事實在太詭異了,懷疑女兒有問題的母親把自己跟女兒關在房門內,嚴厲的逼問女兒是不是她害死了丈夫。
女兒只是哭道她什麼也沒有做,自己也不曉得怎會遇上這種可怕事,於是母親檢查了女兒的身體,想找是否有惡魔附上的痕跡。

結果她發現了女兒的陰部居然長了一口利齒,極度驚駭之下,母親不顧女兒的痛苦哭喊.....
將她下邊的牙一顆顆的拔除了,結果拔完之後,
女兒也死了。

------------------------------ 另一種結局分隔線-----------------------

(作者: Lavone (塞壬的沉默) 看板: tale)

接連死了新郎之後,女孩很傷心的離開了村莊,獨自來到海邊居住。

善良的女孩每天都很虔誠的向上天祈禱,後來終於讓她遇見了她的真命天子。

女孩向少年說出了她的困擾,於是聰明的少年就想出了一個方法。

少年很有耐心的用石頭幫女孩磨去這些惱人的怪齒,一日復一日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而那些被磨掉的牙齒,就是散落在沙灘上的……(是什麼?貝殼嗎?不負責任的猜測...)


---------------------我的意見分隔線--------------------------------


哈,我真的沒聽過這種故事耶!想到就覺得可怕啊!好像什麼食人花之類的。

不過真的更令人好奇的是,這種故事的起源是什麼呢?

以前人看到日蝕,因為不明白,所以編了個「天狗食月」的故事,

那這個陰部長牙的故事又是為了什麼呢?

真令人好奇!


陰牙人海報


【劇情簡介】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女性必看黑色經典!!

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帶來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知道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強大力量。



電影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