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

 

  在合購版有淘寶兩大文具:一個是快樂檸檬,另一個就是櫻桃園子啦!這是我第一次終於跟到快樂檸檬團,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買點東西(?)...反正,筆這種東西一定會缺的嘛....



  其實這次主要想買袋中袋,想說去運動就帶這個包包就好,就不用拿著一大袋結果裡面只裝錢包跟水....這款袋子39RMB,約190元上下。

IMG_0019




  這次買最多的筆,這晴天娃娃好可愛啊!看了心情不是會變好嗎?買了9支,總共12.6RMB,所以大概60多元。(我有拿來寫過,好寫耶!)

IMG_0017




  另一款是日本娃娃筆,我突然發現我最近很愛和服娃娃這種款式的東西。這種筆我總共買了10支,16RMB,所以全部約80元上下,一支才8元耶!又可愛又便宜!

IMG_0016



  最後還有這行李牌,想說買個便宜的,掛在行李箱上不見也比較不會心疼啦!這個掛牌12RMB,才60元上下,真不錯!

IMG_0018


  其他我還有買便條紙,可惜都缺貨啦!等下次來跟櫻桃園子團看看好了。唉~~敗家真是太容易了....


  PS 這是我第一次用iphone 4s拍照,效果看來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