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看板:Nosleep-Reddit

 

原文網址:Dad's Tapes: My Favorite  

 

原文作者:EZmisery

 

翻譯者:mizuya

 

注意!閱讀本文可能造成心理的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

 

本文為系列文,建議從第一篇開始閱讀:

【翻譯】【Nosleep】爸爸的錄音帶:童星(Dad's Tapes: The Child Star) 

 

小提醒:以下正文中的錯字是因原文本身就有,為模仿原文才故意打錯的。

 

=====正文開始=====

哈囉,朋友們。由是我山姆。

 

 

我很抱歉,我離開了這麼久。你可以想像,一直換汽車旅館是一件很有壓裡的事。我已經決定要留在某個地方,因為我想應該沒有人在追我了。我相當安全。我已經在一位老太太家粗了一個房間。她很善良。她可以看到我內心的悲傷。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她讓我和她一起住。

 

我已經感覺好多了。不再有害怕恐懼。雖然打字堆我來說有點困難,所以我先為我的寫作倒欠。出於某種原因,我的手指常以一種討厭的方式抽搐著。我可能染上了某種病。

 

握已經看過尼們全部的回應。你們有些人宣城我母親曾發表過文章。但我找不到那篇。我一前從來沒有使用過rddit,所以我搞不太清楚。請問有人可以寄那篇的連結給我嗎?她有說她在哪裡嗎?我想找到她。我可以到踏那裡去。我只是想和她在一起。

 

我也想念我的父親。你們有些人說他還活著,我非常希望你們說的是真的。如果他正在勘這篇文章,他就會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再久的時間我都可以等,別擔心。

 

我今天要帖出新的錄音帶。這是我最喜歡的。尼很興奮吧,你同意嗎?

 ----------------------------------------

 

 

傑克森:測試...測試 ...。現在是1980年一月15日早上七點,我的名字是傑克森‧克勞利。我獨自進行這項最初的訪談,但我的助手將幫忙管理目標和記筆記。目標不會告訴我它的名字。但目標在其他方面表現出合作的態度。它已經停止傷害自己,現在願意進行溝通。我會嘗試與它交談。萊恩,你可以把面具拿下來嗎?

 

 

(有扣子解開的聲音,還有某人吐了一口氣。)

 

 

朋友:現在把我的鍊子解開。

 

 

傑克森:我不會聽你的命令。

 

 

朋友:還沒,人類。還沒罷了。

 

 

傑克森:你是說你不是人類?(停頓)你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朋友:我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人類。我總是會回答。但我不會對任何事表示同意。

 

 

傑克森:那是一個規則嗎?

 

 

朋友:我們有很多規則。

 

 

傑克森:萊恩,你確定有記錄下來嗎?

 

 

朋友:是的,萊恩。如此可口有趣的男孩。就像你的祖母。

 

 

萊恩:它怎麼-

 

 

傑克森:萊恩,不要理目標。

 

 

朋友:無所謂。他很快就是我們的了。

 

 

傑克森:你在威脅我們嗎?

 

 

朋友:不是我們,人類。只有他。那個英國人。

 

 

傑克森:他只是一個助理,和我說話吧。告訴我更多你們的規則。

 

 

朋友:我會告訴你更多,如果你同意放開我。

 

 

傑克森:你剛才不是說,你什麼都不會同意?

 

 

朋友:聰明的人類。你就跟它們說的一模一樣。

 

 

傑克森:誰?是誰說的?(停頓)你是說你們還有更多的同類嗎?你有朋友?

 

 

朋友:朋友...是的。我有朋友。

 

 

傑克森:你似乎很喜歡這個詞。

 

 

朋友:在這嘴巴裡感覺很好。

 

 

傑克森:你在誰的嘴巴裡?

 

 

朋友:一位父親。我們喜歡父母。我們喜歡讓他們殺了自己的孩子。嗯,是的。他們在洗澡水裡的最後一個呼吸氣泡。

 

 

傑克森:你喜歡殺人?

 

 

朋友:哦,朋友。殺人是我們最擅長的。

 

 

傑克森:那為什麼用人體去執行呢?為什麼不靠你們自己?

 

 

朋友:我們的形體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們不能從外面碰觸你們。只能從內在。

 

 

傑克森:如果你不屬於這個世界,那你來自哪裡?

 

 

朋友:空殼世界。你有天會去那裡的。但不是現在。

 

 

傑克森:你稱呼我朋友。那我應該稱呼你什麼?

 

 

朋友:(停頓)你也可以叫我朋友。

 

 

傑克森:好吧,朋友。你們有多少人?

 

 

朋友:夠多了。

 

 

傑克森:你希望我們受到傷害?

 

 

朋友:我們沒有希望什麼。

 

 

傑克森:你們在地球上多久了?

 

 

朋友:愚蠢的朋友。你問錯了問題。

 

 

傑克森:那我應該問什麼?

 

 

朋友:我會告訴你。如果你同意我的條件。

 

 

傑克森:(停頓)你有什麼條件?

 

 

朋友:我會回答你的任何問題,只要你說「好」。

 

 

傑克森:只要那個字?

 

 

朋友:只要這個字。

 

 

萊恩:好!

 

 

傑克森:該死的你在幹什麼?

 

 

萊恩:我知道你永遠不會這麼做的,邁爾坎。

 

 

傑克森:不‧要‧說‧那‧個‧名‧字!

 

 

朋友:愚蠢的朋友。(突然轟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重重地擊中地面。傑克森喘著氣。有一個高音調的尖叫聲,然後一片沉默。)

 

 

傑克森:(暫停)萊恩?

 

 

萊恩:不,不再是萊恩了。

 

 

傑克森:為什麼?

 

 

萊恩:並非所有的朋友都像你一樣聰明。(椅子翻倒,傑克森大叫著要支援。萊恩開始尖叫)

 

 

傑克森:等等!你說你會回答我的問題!

 

 

萊恩:(停止尖叫)快點問,朋友。這身體正在流血。

 

 

傑克森:你為什麼來這裡?

 

 

萊恩:智慧的朋友。聰明的朋友。你終於問了正確的問題。

 

 

傑克森:告訴我。你同意過的。

 

 

萊恩:沒錯。沒錯。我們為了你的女兒而來。

 

 

 

 

 

(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