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png

 

 

原文看板:Reddit-Nosleep

原文名稱:My Friend is Camping Alone, His Texts are Starting to Scare Me. Part 1

原文作者:Rha3gar

原文網址:https://redd.it/7ibbhn

 

=====正文開始=====

 

我的大學室友迪倫(Dylan)住在丹佛(Denver)郊區。像大多數科羅拉多州的當地人一樣,他喜歡露營。這個瘋狂的露營者全年無休,即便是十二月也照去不誤。

每當他獨自一人到山上時,我都要他通知我一聲,以防萬一。

我擔心他遇到危險,所以都會跟他保持聯絡。

他的簡訊開始令我心裡發毛。

以下就是我們最新的簡訊對話:

 

2:30 PM

迪倫:嘿,我剛把車停好,現在正要往山道去。

我:你這瘋子,有多冷?

迪倫:其實還好。大概零度左右吧。你得快來這,超漂亮的。

我:哈!等春天溫暖的時候再去找你吧。祝你玩得愉快,老兄。注意森林裡的樓梯!

迪倫:說得好,真幽默。


7:44 AM

迪倫:欸,你醒了沒?

我:醒了,你沒事吧?

迪倫:這太奇怪了。我今天早上醒來時,外面好像還有別人?

我:在山上?看起來你不是唯一的冬季露營者,哈哈。

迪倫:不...不是露營者。我可以看到他在地平線上,但他沒有移動,一點都沒有。

我:什麼?

迪倫:不知道欸,它的確看起來像一個人,但它動都沒動。它大概在300碼之外,但是完全靜止。

我:太可怕了吧。跟我保持聯絡。


9:19 AM

迪倫:它還是沒有動。我在火堆上煮早餐,假裝我沒有注意到任何事情。我要去看看。

我:好吧,告訴我結果。也許是樹樁之類的?

迪倫:兄弟...

迪倫:這是一個他媽的稻草人。

我:什麼?農田用的稻草人?

迪倫:對,不然還有哪種稻草人?不過它的衣服很奇怪就是了。

我:奇怪在哪?

迪倫:衣服很現代。它穿著漂亮的黑色外套和牛仔褲那類的。臉有點嚇人。麻布袋上縫著黑色的眼睛和巨大的微笑。這東西怎麼會在這?我很想偷它的North Face夾克,哈哈。

迪倫:如果你想看看它的樣子,我把它的照片貼在我的snap story上。

我:我不知道耶,兄弟,我會離他遠一點。也許是什麼野外研究那類的?像是看熊會不會攻擊它?你搞不好會出現在鏡頭裡。而且我知道你身上有大麻喔...

迪倫:哈!有道理。說到這,該是來抽一根的時候了。

我:玩得開心!哈哈。


3:33 AM

迪倫:有人在我的帳篷外面。

我:我想也是。

迪倫:兄弟,我是認真的。我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我:迪倫,趕快報警!

迪倫:不!我不想發出任何噪音。他可能認為我睡著了。我帶著我的刀。我正在睡袋裡發簡訊,所以他看不到手機發出的光。

迪倫:我想我聽到一陣噪音,然後我就醒了。我猜我沒有把帳篷的拉鍊拉到底,我本來以為是風。但後來我看到了輪廓。

我:我應該幫你打電話給警察嗎?!你在哪?告訴我經緯度!

我:迪倫!!老兄,快回答我,在地圖上定位告訴我你在哪。


6:56 AM

迪倫:我沒事。

我:謝天謝地你終於回應了!我快心臟病發了,幾乎睡不著。我打算打電話給警察或林務員,但不知道你在哪裡。

迪倫:不過還是有點奇怪,稻草人就在我的帳篷外面。昨晚當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人把它放在那裡,那就是我看到的影子。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回家吧,兄弟。我是說真的,就算是玩笑也讓人不開心。

迪倫:我離我的車大約4英里。我到那裡的時候會再傳訊給你。

迪倫:對了,我忘了提一件事。

我:什麼事?

迪倫:今天早上我的帽子在稻草人的頭頂上了......昨晚我睡著的時候,一定有人進了我的帳篷,把我的帽子戴在它的頭上。

我:盡快傳訊給我!

(那是早前發生的事了,希望他能平安回來。)

(三個點...看起來他正在回應。)

 

9:13 AM

迪倫:哦,SHIT....有人刮了我的輪胎...我的車旁邊還有一個稻草人。

 

 

 

(本篇完)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