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海邊.jpg

寧靜海的黃昏 from http://psyweb.vghtpe.gov.tw/personnel/cjhong/paintings-CJ.asp

想像一下,有一天,你一個人在海邊漫步著,在接近夕陽的時候,天邊慢慢出現了火燒雲一般的彩霞,你看到了這個景象也停下了你的腳步駐足欣賞,突然間,一個小瓶子被海浪衝上岸來停在你的腳邊,你覺得,瓶子裡面會裝著什麼東西呢?




A. 一卷來自遙遠國度的手寫信箋


B. 一對情侶的泛黃照片


C. 一隻寄居蟹


D. 一艘精緻的木雕小船




 




選A的人
你最近在食物上欲求不滿
愛吃如你,如果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對你來說就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但最近因為某些困擾而讓你無法大快朵頤,可能是病痛纏身、工作忙碌、或是手頭有點緊,種種的因素加在一起讓你最近有股鬱悶的感覺。


選B的人
你最近在工作上欲求不滿
對於自己的工作總有著一份堅持,希望任何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是為了對老闆交代,而是自己的一份信念。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建議你適時的放輕鬆,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選C的人
你最近在金錢上欲求不滿
沒有錢就會缺乏安全感,出門在外如果錢包空空就會想要趕緊找個提款機來領錢才能安心。目前存摺上的數字依舊讓你不太滿意,但想要在工作上獲得加薪或是兼差多賺點錢的期待卻遲遲無法實現,勸你相要開源的同時先節流還比較實際。


選D的人
你最近在性愛上欲求不滿
對於性愛,你有著一份不小的興趣,一有機會就想要嚐嚐這令人愉悅的滋味,但是最近你的另一半狀況不佳,可能是太忙,或是力不從心,甚至搞不好是你根本就沒有另一半可以滿足你。其實人生還有許多其他的事情可以追求,不需在此處執著!

 

 

這測驗好準呀!!因為我選A!最近真的一直在吃各式各樣的零食,像是什麼捲心酥呀、卷卷燒啊、海苔呀、爆米花啊……族繁不及備載呀………唉………最近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