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am_number_four_ver6.jpg  

 

  話說最近真的很閒,所以開始看電影啦!這次看的電影是「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劇情敘述約翰史密斯(Alex Pettyfer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

 

  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會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Diana Agron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不可思議的超能力,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以上劇情出自開演電影網)

 

 

 

 

(以下有雷)

 

 

 

 

 

  基本上我覺得前面開頭還不錯,雖然第三行者很快就被秒殺,不過那迅捷的動作還是緊緊抓住我的注意力。等畫面轉到第四行者,也就是約翰之後,整個氣氛就越來越「平穩」,尤其到他進入高中後,他跟莎拉的愛情戲,讓我看得好無聊啊!我想看的是科幻動作片,不是校園愛情片呀……

 

 

這就是女主角莎拉啦!有時候覺得她漂亮,有時候又覺得她普普。

sarah.JPG

 

 

  當然伴隨著劇情,約翰的超能力逐漸地顯露,但我還是覺得不怎麼樣,整個劇情、氣氛讓人覺得很沉悶。而且之後老梗又出現,就是他的保護者亨利為了救他而死,雖然不知道亨利到底保護了他什麼……

 

 

  好吧,咱們快轉。總之最後外星壞人終於找到了約翰,準備進行大屠殺。這裡我一定要說,在這生死關頭之際,莎拉你到底帶約翰去暗房幹麼!?居然在這種危急的時刻帶他去洗照片!!我的媽呀~~我真的要昏倒了,這劇情真是太可笑了吧……有夠無奈的……

 

 

 

我個人覺得莎拉這幕很不好看。感覺蒼老好多。

sarah 2.JPG

 

 

  幸好最後我們的電影有六號行者出來挽救。我個人覺得六號比女主角莎拉漂亮耶!一整個就是帥氣滿點,而且不會拖泥帶水,我看到約翰帶著莎拉逃命就覺得莎拉有夠多餘的。但是她是女主角,又不能把她到處亂丟…真是的……

 

 

 

六號終於出場了。

Number 6.JPG

 

原來那隻狗也是約翰的守護者,看那忠心耿耿的眼神!

dog.JPG

 

 

這應該是好笑的一幕吧!六號叫約翰幫她充電!!

power up.JPG

 

 

 

最後靠著六號的超能力,防火罩,逃過一劫。

fireproof.JPG

  

  

 

  反正最後靠著四號跟六號一起解決了敵人後,四號六號跟山姆就踏上尋找其他行者的旅程。老實說最後我看到莎拉跟她的前男友一起站在墓園目送著四號他們離去,四號心裡難道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他就這麼放心把女友交到情敵的手裡喔?雖然他們這支外星人一生只會愛一個人,但是地球人可沒有這樣呀……這編劇真的是蠻不合理的……(雖然我知道有續集,但是還會拍嗎?)

 

 

看這幕,都會覺得女主角已經準備要變心了。

end.JPG

 

  結論,這部電影打發時間看看可以,就看個頭跟尾就可以了吧!中間沒看也沒啥關係的。

 

 

最後來個六號的帥氣機車照。

number 6 2.JPG

 

 

有點難想像,左邊那是女主角莎拉(Diana Agron),右邊是六號(Teresa Palmer),這時候又覺得女主角比較有氣質了。

I_am_number_four_02_wenn3200403.jpg

 

 

 



 

 

 

 

 

 

 

 

 

 

 

 

,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海藻腦袋 ♥
  • 其實Diana 是真的在跟Alex 在一起呢 ( 汗顏

    (我一直以為六號是克莉絲汀史都華@@
  • 是喔!所以現在還在一起嗎?
    我覺得Diana有時漂亮有時不怎麼好看,可是看她在首映會的照片又超美的。
    不過電影裡還是六號好看多了。
    我覺得每次看到克利絲汀史都華,就會想看她是不是又在咬嘴唇了‧‧‧

    mizuya 於 2011/07/07 09:01 回覆

  • 海藻腦袋 ♥
  • 真的 !!常常覺得看Diana 的側臉跟正面好像是不同人XD
    不過她的聲音很舒服 - / -


    現在應該還是吧 ~ Alex 以前是跟那個 Emma Roberts 在一起 A__A

    我覺得克莉絲汀 很讚 !! 很可愛又很ㄍㄧㄥ
  • 是喔 我覺得克莉絲汀嘴巴部份真的太搶戲了...XD

    mizuya 於 2011/07/11 22:14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亂小哥
  • 感覺好像不錯看呢!!
  • 打發時間看看倒還可以啦~~

    mizuya 於 2011/07/13 21:59 回覆

  • 安皮拉
  • 喔~~
    瑞莎上首頁好厲害喔!!!不愧是俄國來的瑞娃莎拉夫斯基!
  • 喔 這名字還不錯,但是有點難記....

    mizuya 於 2011/07/14 10:19 回覆

  • 梧艾虔
  • 這一片就像版主所言是腦殘級的電影
    女主角跟六號我是覺得伯仲之間啦
  • 大河信
  • 小米格魯大戰完倒下時我的心也揪了一下...還以為他死了
    但我最好奇的是:
    劇組到底怎麼拍出讓狗狗跛腳走路鏡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