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北,除了要去拜訪安吉拉之外,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參觀、採買、觀賞啦!所以呢,星期六早上七點多就出門,到了台北都九點半囉!不過呢,親愛的安吉拉給我報錯了方向,所以等到十點多兩個人才會合XD。不過也無所謂啦!反正我們就一起先去逛「W旅館」,順便等阪急開始營業。


  安吉拉先帶我去W旅館的游泳池畔乘涼,雖然游泳池不大,不過旁邊擺著的幾個藤編吊籃可以讓人坐在裡面晃來晃去,好舒服喔!而且剛好那天又有微風徐徐吹來,很有渡假的感覺!


高樓上的游泳池

IMG_2664.jpg


  接著我們又去到樓上的「紫豔廳」,氣氛很現代又有點迷幻的味道,一看就知道餐點價格不斐!所以我們當然只是拍拍照就走啦~~


  用餐具做的盔甲武士,很有趣也很特別!

IMG_2670.jpg   

  隨便拍拍照,逛一逛,阪急也開了。此行我的目的之一,就是去買雙可以去俄羅斯走路的鞋鞋!本來想說碰運氣,看阪急有沒有那個專櫃,結果真的被我們找到啦!於是我連試了好幾雙,最後花了2800大洋買下一雙。


最後我買了桃紅色那雙。

IMG_2729.jpg   


安吉拉整天不離手的殭屍農場。

IMG_2683.jpg  


  午餐就在阪急的「afternoon tea」吃,沒想到價錢不便宜耶!一份大約要400元上下,不過餐點當然也不錯就是了。


我點的這個應該是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有六隻蝦子!

IMG_2721.jpg  


  下午吃完後,還是繼續在阪急消磨時間,然後去看看傳說中的「Uniqlo」。喔~真的是萬頭鑽動啊!明明價格也沒便宜到哪去(聽說比香港的價格還貴?),可是大家都好像不用錢一樣的一直拿,真是令人咋舌呀~~連試穿都要排隊!這受歡迎的程度也真是太嚇人了吧!幸好我跟安吉拉還算理智,逛一逛,跟大家擠一擠就出來啦!


  這天晚上,安吉拉跟大毛就約在永安市場的「詠安棧」吃飯,據說他們前幾次來都沒位置耶!結果我今天跟他們一起來就剛好有位置啦!挖哈哈哈哈~~~(自嗨~~)



前菜,烤田螺吧?

IMG_2742.jpg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了,好像是羊排。

IMG_2743.jpg  



這是我的牛排。

IMG_2746.jpg    



  吃完飯後,安吉拉和大毛又帶我去喝「E61壹六壹咖啡」,聽說很有名!門口或坐或站了一堆喝咖啡的人,因為他的店面小得不可思議,只有一個櫃台、一台咖啡製造機(?)就佔了店面一半,所以也沒地方坐啦!但我從老闆娘對待咖啡的態度,我想應該是她不想招呼客人,只想讓客人喝到好喝的咖啡吧!所以就只把心思花在製作咖啡上,而不是招待客人上了。


價目表都是手寫的。據說這裡不會先收錢,等你喝完,杯子還給他們,才會收錢喔!

IMG_2747.jpg    

  


  老闆娘對咖啡講究的程度,從我們一進去手上拿著濕答答的雨傘,她請我們拿出去放外面;還有其他客人放了冰咖啡在她們一個紙箱前,她請客人把杯子移開,不要碰到箱子,大概就可以一窺一二囉!從老闆娘這種用心的態度,你就會覺得,這杯咖啡是很用心做出來的,也一定很好喝!


  那天我喝的是黑糖拿鐵咖啡,真的不錯喝!會想要讓你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那天晚上我沒失眠喔!據說好咖啡是不會讓你睡不著的啦!


左邊是黑糖拿鐵冰咖啡,右邊是熱....咖啡....我忘了.....

IMG_27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詠安棧 W旅館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